Emporio Armani 活力藍女

[2015.04.29] 發表
深藍色流蘇吊帶裙$24,700、高跟涼鞋未定價。(攝影:孫華中)
小羊皮及山羊皮中袖短身外套$31,500、寶藍色長褲$5,700、藍色手表$2,500。(攝影:孫華中)
寶藍色單鈕長袖外套$9,200、白色Boyfriend cut褲子$3,400、山羊皮密頭涼鞋$5,200、藍色圓形太陽眼鏡未定價、藍色手表$2,500。(攝影:孫華中)
Deep V百褶橫間連身裙$11,100、玳瑁紋內襯褲未定價、寶藍色圓形樹脂項鏈$3,100。(攝影:孫華中)
寶藍色人造皮革tube top $3,000、寶藍色人造皮革短裙未定價、玳瑁紋襯裙$3,800、寶藍色人造皮革項鏈$3,700、高跟涼鞋未定價。(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意國時裝大師Giorgio Armani於1975年成立個人品牌,再於1981年成立副線Emporio Armani,40年來世界即使經歷不少風高浪急,他的時裝王國依舊牢不可破。適逢Giorgio Armani成立40周年,副線Emporio Armani便以一抹充滿活力的電光藍,向大師簡約優雅、勇於改變的創新精神致敬。

以矢車菊藍貫穿春夏系列

Emporio Armani今季春夏大膽用上矢車菊藍(Cornflower Blue)貫穿整個女裝系列,那抹耀眼藍光教人過目不忘。象徵力量、簡約及自然優雅的藍色,結合不同素材,搭配熒光白及灰白漸變色,幻化成濃淡不一、利落而富運動感的衣飾,展現硬朗輕柔並重的女性特質。

吊帶流蘇裙展現輕柔美態

寶藍色人造皮革tube top加半截裙帶金屬般的「令身」效果,加上較硬的衣料材質,充滿太空未來感的舞台效果。深藍吊帶流蘇裙展現女性輕柔的美態,反之彩藍白邊的單鈕西裝外套,配以boyfriend cut白色西褲,既硬朗又性感,是為現今女性的完美典範。圓領外套以小羊及山羊皮繡在薄紗上造成重疊效果,更見剪裁細膩。Deep V百褶裙加上亮麗橫間,令女生白皙肌膚更顯光澤。

示範:Mia Kang@CalCarries Models

髮型:Chris Lam

化妝:Sammy Wong@Giorgio Armani Beauty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娜姐性感紅唇最爆
【明報專訊】周汶錡、周秀娜、欣宜、連詩雅、鍾浠文及Jessica C.應YSL Beaute之邀,參與流動唇妝攝影活動,其中以周秀娜的紅唇兼... 詳情
憶母親遇車禍斷骨  蔚雨芯淚如雨下
【明報專訊】蔚雨芯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她表示這首歌由半年前開始籌備,想當作送給母親的禮物。提到母親她即忍不住淚如雨下,她說﹕「因過去半年媽媽... 詳情
汪詩詩收子女生日禮物好窩心
【明報專訊】汪詩詩昨出席「心蓮心」座談會。心蓮心是幫助及關懷婦女被虐的慈善組織,汪詩詩說﹕「聽了很多個案,好感動,我也似是『單親媽媽』,因為... 詳情
章子怡散發高貴氣質
【明報專訊】歐米茄名人大使章子怡與品牌總裁歐科華到訪歐米茄重慶金鷹旗艦店,欣賞腕表系列及與員工交流,隨後出席晚宴,與嘉賓見證星座系列PLUM... 詳情
王力宏踏單車拍新廣告
【明報專訊】王力宏連續第5年擔任精工表亞洲多個地區的品牌代言人,他在台北拍攝品牌新廣告,以運動健將為主題。他在路上踩單車,雖然經過長時間拍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