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被老外當街胸襲
籲胸大港男要小心

[2015.05.03] 發表
阿緯「爆肌」照令人眼前一亮,沒想到被陌生老外借醉胸襲。
事發當日,阿緯的打扮正是如圖所見穿背心,他的麒麟臂、胸肌竟引來狂蜂浪蝶。
阿緯在社交平台講述遇襲經過,呼籲單身女士跟健身男士夜歸都要格外小心。
武功加上健身,阿緯自信上圍有達「C cup」效果。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Lollipop@F成員阿緯一向熱愛功夫武術,練得一身完美肌肉,令不少男士羨慕、不少女士垂涎,沒想到因而惹來風化事件;昨日阿緯在個人社交平台聲稱來港期間被一名老外男生「胸襲」非禮,甚至被沿路跟蹤返酒店。他呼籲女士深夜外出要小心外,更笑言﹕「胸部大的男生也要小心了!」

Lollipop@F的4名成員漸趨成熟,近年積極健身練大隻,增添男人味;當中小煜、威廉及阿緯都非常成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練肌」成果。

澳洲漢搭訕 讚很帥很性感

阿緯透過練武跟健身而練成一身完美肌肉,想不到卻引來「鹹豬手」施襲。他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照片,相中他穿上背心,背景是港鐵太子站的石柱,並留言聲稱近日慘遭胸襲。

他說﹕「前兩天凌晨,我和朋友在油麻地吃完宵夜回飯店時,遇到一個澳大利亞的男子,他非常熱情的說我很帥跟很性感,因為經常有人這麼說,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然後他就突然…突然…(哭泣)…對我襲胸…,還尾隨跟我們到飯店…原來深夜不是單身女子要小心,胸部大的男生也要小心了。(難過)」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安慰,但部分粉絲開玩笑指阿緯打扮太性感導致「慘劇」,又呼籲同樣「大胸肌」的小煜加倍小心,認真搞笑。

茶餐廳吃完消夜步行返酒店

阿緯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重提事發經過,他說﹕「當晚我在茶餐廳吃完消夜就走路回油麻地飯店,那個老外男生就走過來聊天,看似喝了點酒,很熱情的問我住哪?是哪堣H?他是金髮的澳洲人,身高1米8,他說很喜歡台灣,台灣男生都很帥、很熱情,又讚我身材好,問我是不是有做運動,後來愈走愈近,開始一邊講一邊點我的手臂肌肉,最後還襲胸!」

阿緯一向有功夫底子,經常會練拳,問到有否出手自衛?

沿路跟蹤 開腔喝止才罷休

他表示當時退後一步,推開了他,採取不理會的態度,沒想到對方一直不放棄,並沿路跟蹤他返酒店,整個過程大約20多分鐘,直至返回酒店,阿緯擔心自身安全,主動開腔叫他離開,對方才肯罷休。

「男生被非禮 報警太窩囊」

阿緯表示沒有報警,他說﹕「畢竟我是一個男生,被非禮報警太窩囊了,其實我被男生性騷擾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香港倒是第一次遇到,當天香港比較熱,我當時穿的是背心,可能才吸引到他,他一直說我胸部很大,問我怎麼練。(你胸到底多大?)我也不知道,C Cup吧,我覺得凡有健身的人都要提防他,小心小心。」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宗堯何浩文出街提高警覺
【明報專訊】阿緯發生被同性老外胸襲事件,其實圈中不少肌肉男都有類似被突襲經歷,如王宗堯前日說在台灣健身後洗澡,被男士拉開他的浴簾,他立即走人... 詳情
莊思敏﹕15分鐘已發癲
【明報專訊】張建聲前日為宣傳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走入「流動水飯房」展開72小時「蕩吽v之旅。電影公司舉行長達超過一個月的實... 詳情
趙碩之與愛犬齊下水
【明報專訊】趙碩之昨午在微博分享與愛犬Bacon下水禮的照片。一向身材驕人的她,穿著V領T恤、短褲,與愛犬及其他狗仔在泳池嬉水,有縉C又俯身... 詳情
Katy Perry澳門開騷
【明報專訊】美國人氣女歌手Katy Perry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在台灣開騷,因穿上佈滿向日葵的長裙及披茈x灣青天白日旗演唱,被聯想起去... 詳情
陳慧玲﹕我有仔有女點會放手
【明報專訊】Mandy Lieu前日突然在Instagram「現身」曬火辣泳衣照又留言暗窒有人好可悲,又說自己身材穿不到XXL,惹來揣測所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