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30億合同 俄中財團中標

[2015.05.03] 發表

俄羅斯鐵路公司的子公司快速幹線股份公司透露,「莫斯科-喀山」高鐵項目設計的中標者是俄中聯合財團,中標項目的合同金額為200億盧布。據悉,該財團由莫斯科國家運輸工程勘測設計所領導、下諾夫哥羅德地鐵設計股份公司和中國中鐵二院工程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參與。

俄羅斯塔斯社周四(4月30日)報道,俄中財團是遞交申請的唯一競標者。

據悉,中標者負責完成莫斯科-喀山段高鐵2015年至2016年建設的工程勘測、土地測量、規劃圖和文件設計工作。

「莫斯科-喀山」高鐵全長約770公里,設計最高時速達400公里。未來「莫斯科-喀山」高鐵有可能成為「莫斯科-北京」高鐵幹線的一段和「新絲綢之路」項目的一部分。

更多中國要聞
傳周永康妻妹賈曉霞回國自首
【明報專訊】中央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妻子賈曉燁的妹妹賈曉霞,被指是周永康夫婦在加拿大的海外資產代理人,在周永康被提起公訴後,... 詳情
武侯祠《前出師表》遭刻字
【明報專訊】據《華西都市報》報道,「五一」小長假的第二天,飽受詬病的遊客不文明行為,再次引發網友聲討。成都武侯祠博物館《前出師表》石刻,被一... 詳情
朱提台需國際空間 俞正聲正面回應
【明報專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在國共論壇開幕致詞時表示,在「九二共識」基礎上,台灣參與國際的活動可有更多作為。對此,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 詳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上午在第10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開幕禮致詞時表示,兩岸交流過程中在台灣出現不同聲音,作為執政黨必須承擔。但他強調,這是合作... 詳情
首爾明洞區重華輕韓掀波
闊綽的消費使中國遊客成了首爾精華地段明洞區的主要客源,韓國人抱怨被店商忽視,景點擠滿中國遊客。明洞區出現飲食夜市街,小吃攤上盡是中國人愛吃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