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約翰斯頓賀小公主出生

[2015.05.03] 發表

(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總理哈珀與總督約翰斯頓(Gov. Gen. David Johnston)恭賀英國威廉王子及其妻凱特﹐在周六添了小公主。

王室人員表示﹐劍橋公爵與公爵夫人的女兒在周六上午「安然誕生」。凱特入住聖瑪麗醫院﹐不出3小時﹐即誕下女兒。

小公主的名字即時沒有宣布﹐她的兄長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於2013年出生﹐王室人員也是在小王子誕生後兩天才公布他的名字。

哈珀此時在伊拉克訪問途中﹐他發表聲明說﹕「加拿大人欣聞劍橋小公主誕生﹐均感欣慰。」

哈珀說﹐王室「在我們國家擁有非常特別的地位」﹐「衷心祝賀﹐萬分祝福這一幸福家庭」。

總督約翰斯頓在聲明中說﹕「小公主受到所有加拿大人、英聯邦國家人民熱烈擁戴。」

加拿大人可在總督網站上致意﹐祝賀威廉王子和凱特。

更多要聞一
「後備繼承者」路難行
近年修訂的英國王室繼承準則規定,王位傳給長子/女,像今次凱特誕下的女兒,往往被形容為「後備繼承人」。他們繼位機會不高,承擔的責任和義務也相對... 詳情
出牆妻誣夫亂倫圖奪產
【明報專訊】74歲的Larry李記憶力正逐漸退化,但過去20年來的家庭生活對他的折磨,可歷歷在目難以釋懷……他的妻子紅杏出牆,把他趕到樓下的... 詳情
爭奪房產的聆訊長達9日,審理此案的安省高等法院法官Skarica在在其判詞內指出,李太一直操控女兒生活,備受虐待的女兒現今仍在接受心理 輔導...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喬治亞州母親希爾,為了教育非常頑皮的10歲兒子肖恩,讓警員將兒子「拘捕」,更戴上手銬送上警車數分鐘,但經已令肖恩嚇得尖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