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騷長腿吸睛

[2015.07.05] 發表
連詩雅直言很久沒試過在香港1次唱5首歌,很高興粉絲反應好好。(攝影/記者:梁榮達)
馮允謙表示經常遇到遭人不禮貌對待的事。(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前晚連詩雅、馮允謙等演出《iRun for LOVE傳為愛?用心唱》音樂會,連詩雅打頭陣大騷長腿吸睛,台下粉絲亦跟茼o唱歌,她表示:「很久沒試過在香港1次唱5首歌,好開心大家好好反應,第1個上台真的有點緊張。剛剛過了27歲生日,希望今年有自己的騷,今次是一個好好練習,想快些有贊助搞騷。」提及自組的美女夜跑隊「My Girls」,連詩雅透露未來會參加半馬,是時候要挑戰21公里,但會小心去練習,因天生腳骨比較弱,膝頭方面很弱,很多時跑完要睇跌打或做物理治療,都有少少怕造成傷害,會捱到醫生有指令要休息先算。

馮允謙慣齫q人蝦

馮允謙與吳業坤同是「巨聲幫」出身,日前對方與羅孝勇到勝利道食飯遭粗口對待,馮允謙表示:「有聽過,感覺幾可惜,若果不是顧客點單,應該即時處理,可能他們語氣不好,覺得是在玩。(有遇過不禮貌事嗎?)經常性遇上,慣了畀人蝦,看你去哪埵Y東西,例如大牌檔有些人會粗俗些。(吳業坤平時脾氣如何?)他很有禮貌及可愛,可能是對方問題。」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農夫唔覺被陳冠希拖累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近日推出全新專輯《你而家無,但係將來會有》(上),「單飛」發展兩年,今次再重組推出歌曲,回想過往入行13年,他們坦言遇過... 詳情
陳茵媺爆兩兒子爭寵
【明報專訊】忙於照顧兩名兒子暫棄幕前的陳茵媺(Aimee)發揮助人精神,昨日出席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活動幫手義賣獎券。身為家長的Aimee... 詳情
萬綺雯為處理情緒離巢無
【明報專訊】無角@線小生、花旦紛紛離巢外闖,最新有44歲萬綺雯於6月約滿後離開。她過去3年在無貝褔6部劇集,包括 《老表,你好洁I》、《老... 詳情
翁靜晶少談感情
【明報專訊】翁靜晶昨日接受吳綺莉主持的數碼電台節目訪問,她穿上貼身連身裙配高跟鞋並化了妝,悉心打扮的她笑言不習慣,自嘲似男人扮女人。問到會否... 詳情
《五個小孩的校長》加國奪獎
【明報專訊】由楊千嬅、古天樂及五個小童星主演的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由今年3月中上畫至今超過100日,累積票房高達4600萬元。近日電影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