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火警燒死困地庫男子

[2015.07.05]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一處民居昨日凌晨發生火警,一名50歲男子被困地庫,消防員到場後將其救出後施以心肺復蘇急救,但回天乏術,男子於現場宣告不治。消防人員相信無可疑,火警可能由煙蒂引起。

素里消防局副隊長魯濱遜(Steve Robinson)表示,昨日凌晨零時26分左右,素里皇家騎警及消防局接報,指市內82路(82 Ave.)15600號路段一間獨立屋起火燃燒。消防員及巡邏警員隨後到場,發現火勢猛烈,伴有大量濃煙,一名50多歲男子被困地庫內。

不久,男子即被消防員救出,救護人員對其施以心肺復蘇急救,但回天乏術,男子於現場身亡。獨立屋樓上住有一家人,他們最先發現起火,隨即報警求助。除已身亡男子外,其他人均安全離開火場。

魯濱遜強調,具體起火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但相信應無可疑,火警從地庫開始燃燒,極可能是煙蒂引起。同時,消防員發現地庫的煙霧警報器被移除,放於冰箱之上。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魁省省警周六說﹐日前滿地可律師行槍擊案的兩名受害者重傷不治死亡。槍擊案疑與另一宗民宅命案有關﹐兩宗相關案件中共5人死亡。事件疑為... 詳情
(卡加利4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說﹐保守黨展開負面廣告攻勢﹐批評他的外交政策﹐警告國民他「還沒準備... 詳情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明年人口普查調查問卷上﹐加拿大人會看到一個問題﹐要求他們填報自己的「第二住所」。因喧嚷一時的參議員達菲(Mike Du... 詳情
總理牛仔節派烤餅
總理哈珀周六在卡加利牛仔節早餐活動中﹐向民眾派發薄烤餅。(加新社) 詳情
慶美國獨立日
美國駐加拿大大使海曼(中)與妻子﹐周六在渥太華美國大使官邸慶祝美國獨立日﹐與嘉賓共舞。(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