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戰勝建業續踞榜首

[2015.07.05] 發表

中超聯賽第17輪河南建業主場迎戰北京國安的比賽4日在鄭州航海體育場舉行。最終領頭羊北京國安1﹕0戰勝河南建業,繼續領跑積分榜,北京國安本賽季主客場雙殺河南建業。

本輪比賽之前,北京國安保持著9輪不敗的紀錄,河南建業則已經四連勝,勢頭正盛,誰能打破對方的不敗紀錄成為比賽的看點之一。

本場比賽河南建業陣容相對整齊,有較為靈活的選擇空間。北京國安陣中,李磊因為對陣老東家的回避條款無法出戰,宋博軒、雷騰龍和張呈棟都因為傷病等原因無法上場。

上半場,雙方爭搶均比較兇,但總體而言,北京國安在場面上佔據優勢。第9分鐘,北京國安獲得極佳的禁區內單刀的機會,陳志釗挑射時,被從後方快速回防的建業後衛戈麥斯擋了一下,未能將球射入。此後,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洞穿對方球門。

下半場第11分鐘,北京國安打破僵局,李運秋右路起球送中路,德揚(圖)衝頂頭球攻門將球射入,北京國安1﹕0領先。之後,河南建業用前鋒薩哈拉換下後衛鄭仁煥加強進攻,但最終未能改寫比分。

賽後,河南建業主帥賈秀全說,本場比賽建業隊打得中規中矩,沒有打出自己的特點,但雙方機會均不多,說明建業將對手限制得不錯。

更多體育二
人和0﹕1不敵舜天吞三連敗
貴州人和昨日主場迎戰江蘇舜天,場面佔優的貴州人和運氣欠佳,19次射門無一入球,江蘇舜天的卡爾坦森在38分鐘射入全場唯一入球。0﹕1告負的貴州... 詳情
鄭霜雪奪中國首金
中國代表團開門見金!23歲的鄭霜雪(圖)4日在跳水女子1米板力克東道主選手金娜美勇奪光州大運會首枚金牌,賽後中國隊的隊員們在泳池邊大跳勁舞,... 詳情
魯能2﹕0戰勝宏運
昨日兩名巴西外援阿羅伊西奧(圖)和塔爾德利各入一球,幫助山東魯能隊以2﹕0戰勝遼寧宏運隊,這也是魯能在缺少主帥庫卡臨場指揮的情況下迎來的兩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