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時兩宗塌樹壓車

[2015.08.11] 發表

【明報專訊】淺水灣及粉嶺昨3小時內先後發生兩宗塌樹壓車意外,幸無人受傷。昨晨約6時,香港仔淺水灣道78號一個屋苑對開山坡,一棵約10米高、直徑半米大樹在連場大雨下,突然連根拔起倒塌,壓中斜坡下屋苑停車場內兩部四驅車(圖),保安員發現報警,消防員到場搜索證實無人被困,將塌樹鋸開移走。

另昨晨8時許,粉嶺靈山村一棵約30米高的大樹倒塌,壓中兩部停泊樹旁路邊私家車,村民發現報警。消防到場將樹枝及樹幹鋸開移放路旁等候清理。有村民表示,前晚黃雨期間大風大雨,曾聽到屋外傳出一聲巨響,當時不以為意,不排除是該樹倒下時發出。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明報》前總編輯、現任世華網絡營運總裁劉進圖去年2月26日在西灣河海旁被斬傷,案件昨於高院續審。次被告黃志華自辯時承認,案發當日... 詳情
平日一家融洽 情緒突失控 抑鬱老婦斬熟睡兒後呆坐
【明報專訊】灣仔發生母親用菜刀斬熟睡兒血案。一名患抑鬱症老婦昨晨疑因病引致情緒失控下,突然持菜刀衝入房,向正在熟睡的兒子施襲,兒子受傷痛醒,... 詳情
「豬肉佬護士長」 40年以愛侍人
【明報專訊】37年前參與建立靈實醫院第一間中風病房的護士長鄒玉卿,服務靈實40年,剛於上月退休。孝順女鄒姑娘說自己年輕時是窮家大女,很需要一... 詳情
【明報專訊】中風年輕化,護理中風病人數十年的鄒姑娘表示,過往中風病人一般都是七八十歲的老人家,近年卻會看到三十多歲年輕人中風。 年輕患... 詳情
冬瓜宴冀長者惜生命
【明報專訊】本港人口持續老化,長者自殺個案過去幾年亦有增加,去年平均每天有一名長者自殺身亡。預防自殺的生命熱線過去10年除熱線服務外,更會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