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強﹕Beyond永不開騷 但可以反口

[2015.09.16] 發表
「男人幫」蘇永康(左起)、梁漢文、黃家強及任賢齊開定香檳,預祝演唱會成功。(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任賢齊、黃家強、梁漢文及蘇永康組成的「男人幫」將於11月27至29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昨日他們出席招待會,分別以400萬林寶堅尼與型格三輪電單車抵會場。小齊新造型似足「火影忍者」,為展示操練成果他當眾解皮帶,說瘦到褲也不合身了。蘇永康表示今次「男人幫」的唱片有16首歌,用了李宗盛的班底做音樂。

黃家強被問是否Beyond開不成騷故加入「男人幫」?他稱無論Beyond是否開騷也會加入「男人幫」。問他是否確定Beyond永遠不開騷?他說﹕「係!我現在是這樣答,但可以反口,有多多少少反口覆舌的人,我又做一份。」家強跟黃貫中勢成水火,蘇永康作挑釁說要邀許志安及張衛健擔任嘉賓外,還想請黃貫中及葉世榮。家強笑說﹕「黃貫中只有你跟他jam歌,世榮就同小齊,我就和安仔、張衛健,因為大家都未合作過。」似乎堅決不與Beyond兩成員合作。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GUCCI 時代浪漫印記
【明報專訊】新人事,新作風!Gucci新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初執主帥之位,2015秋冬系列是他上場後首份成績報告,... 詳情
林文龍做電影公司老闆 無意請郭可盈省靚招牌
【明報專訊】林文龍藉投資、主演電影《我們停戰吧》提攜後輩林熹瞳,結果好心有好報,帶挈自己由演員升呢做電影公司老闆,更三奪美國影帝殊榮;不過,... 詳情
李蕙敏再戰樂壇 無礙造人計劃
【明報專訊】李蕙敏(Amanda)昨日簽約加盟娛樂公司BIG ECHO,以歌手身分重新出發。她悉心打扮穿上連身裙示人,真空上陣的她一度凸點。... 詳情
水原希子三浦春馬超親民 逾千港迷撐《進擊的巨人2》首映
【明報專訊】電影《進擊的巨人2:End of the World》昨晚於apm商場舉行全球首映禮,男女主角三浦春馬及水原希子出席,吸引過千粉... 詳情
少時泰妍EXO伯賢終分手
【明報專訊】去年6月,韓媒爆料指少女時代成員泰妍跟同門師弟組合EXO的伯賢暗搞「姊弟戀」,可惜這段戀情卻得不到粉絲的支持和祝福,屢傳無疾而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