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物與手袋分開放

[2015.09.16] 發表

溫哥華市警指出,懷疑事主遭人鎖定甚至尾隨,正在尋找是否有監察錄影機錄下匪徒的線索。警方也呼籲市民應將現鈔、信用卡、身分證明分開擺放,因為手袋通常是匪徒下手的主要目標。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鑑於卑詩省和安省自今年6月以來的房地產交易活動,因受惠於利率繼續走低和人口增長而異常強勁,加拿大地產商會(CREA)已在昨天相應...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商會在昨天發表的房地產市場預測更新報告中,還對加拿大在2016年的房屋銷售量進行了預測。2016年全國的房屋銷售量預期... 詳情
蘭里百萬屋料增25倍
【明報專訊】城市、建築專家及在卑詩大學兼任教授的甄瑞謙(Andy Yan,圖)發表一項最新研究,將市民長遠用於交通上的花費,計入置業成本之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