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首位5度破門後備

[2015.09.23] 發表
利雲度夫斯基(右)非常滿意自己這仗的表現。(美聯社) 

利雲度夫斯基在這仗技驚四座,後備上陣後9分鐘內攻入5球,創下多項紀錄。

他最初3個入球,只用了4分鐘,他成為德甲史上,最快連中三元的人。

另外,他9分鐘內連入5球,也肯定一項紀錄,他在5分42秒攻入第4球、9分鐘入第5球,也是最快的「大四喜」及「五福臨門」。

另外,他也是德甲聯賽中,第一位能夠在單場內射入5球的後備球員。

對上一位連入5球的德甲球員,是杜爾斯堡的米高杜尼斯,那是1991年協助杜軍贏卡爾斯魯厄6:2。

不過,歷來一場德甲入波最多的球員是戴達武拿,他在1977年科隆7:2大勝雲達不來梅的一役,個人獨取6球。

更多體育一
曼城4:1挫新特蘭晉級
英格蘭聯賽盃周二舉行第3圈賽事,從德甲禾夫斯堡加盟曼城的射手奇雲迪布尼再有進賬,帶領曼城作客大勝新特蘭4:1晉級。 曼城剛剛在歐聯及聯... 詳情
兩支狀態天淵之別的英超球隊熱刺及阿仙奴,周三在聯賽盃第3圈的北倫敦打比戰中狹路相逢。「兵工廠」中場艾朗藍斯揚言不能接受在3項賽事3連敗,而熱... 詳情
車路士前鋒哥斯達動粗停賽3場
車路士今日將在聯賽盃第3圈作客英甲球會華素爾,領隊摩連奴透露隊長泰利及前鋒法卡奧將會復任正選。而賽前傳出壞消息,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因為之前對阿... 詳情
伊巴謙開齋 巴黎聖日耳門大勝甘岡
兩個球壇奇人伊巴謙莫域與巴洛迪利都在周二的比賽開齋,取得本季首個法甲聯賽入球。 早前受傷患困擾的伊巴謙莫域在周二巴黎聖日耳門對甘岡之役... 詳情
加人主場不敵鯊魚
溫哥華加人周二主場再戰聖荷西鯊魚,但這仗給對手以4:0反勝一仗。圖為加人球員貝路斯(下)與鯊魚球員梅拿在第二節扭作一團。 另一場季前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