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大學褫奪特朗普學位

[2015.12.10]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計劃下周出訪以色列,並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會面,不過當地國會議員不滿特朗普早前發表全面禁止伊斯蘭教徒進入美國言論,有37名國會議員聯署,要求內塔尼亞胡拒絕接見特朗普。總理辦公室表示,雙方會面一早已安排,但強調內塔尼亞胡不接受特朗普有關言論。

蘇格蘭羅伯特戈登大學就以實際行動回應特朗普言論,褫奪五年前向特朗普頒授的名譽學位,校方指特朗普的言論不符大學價值觀。蘇格蘭政府亦撤回特朗普商務大使身分。

朱克伯格撰文捍衛伊斯蘭教徒

社交網站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在網上撰文,捍衛伊斯蘭教徒,認為他們不應因為極端主義分子的所作所為而受迫害。朱克伯格說,會保障伊斯蘭教徒的權益,為他們創造一個和平及安全的環境。

但在加州三藩市灣區公園,一名女子被拍攝到向一批進行禱告的伊斯蘭教徒出言不遜,甚至向對方潑咖啡。園區發言人說,警方正跟進事件。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澳洲MH370調查報告於公布,冗長的報告中有一個重要的信息,即失聯客機遭遇了由斷電引發的嚴重技術故障。 據中國日報網援引澳... 詳情
新一集星球大戰下個周末上映,各地「星戰」迷紛紛出動,在荷李活的文氏戲院外,「星戰」迷扮成「星戰」人物慶祝。(加新社) 詳情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前IBM在華公司僱員徐加強(音譯)星期二在紐約州懷特普萊恩斯的一家飯店被捕,當時他在向聯邦便衣特工出賣非法獲得的IB... 詳情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有3架波音747飛機停泊已逾一年,一直無人認領,機場營運機構周一登廣告要求物主盡快認領和繳交停泊費,否則或會將它們拍賣... 詳情
肯尼亞牧人毒殺「明星獅」為牛報仇
非洲肯尼亞兩名牧人將有毒的牛屍放在一個保護區內,結果兩隻獅子吃下遭毒死,其中一隻曾在BBC的野生動物紀錄片中出現。 兩名牧人涉嫌將一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