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2:0挫圖波贏小組首名

[2015.12.10] 發表
韋利安(左)昨日再有進賬,現已成為車路士不可或缺一員。(美聯社)

車路士周三在G組最後一戰迎擊波圖,憑對方烏龍球及韋利安建功,以2:0勝出,兼且以小組首名姿態殺入16強,讓面臨被炒危機的主帥摩連奴鬆一口氣。

在英超近績低沉的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欲以歐聯16強資格來為自己減壓。前鋒迪亞高哥斯達重回正選陣容,隊長泰利亦如賽前所料,克服傷患鎮守後防,法比加斯則被貶作後備。

波圖方面,與摩連奴不咬弦的皇家馬德里舊部卡斯拿斯正選把關。

開賽僅12分鐘,車路士便取得好開始,前鋒夏薩特直線傳給迪亞高哥斯達,後者扭過馬簡奴後單刀入禁區,雖然射門被出迎的卡斯拿斯撲出,但皮球彈到回防的馬簡奴胸口反彈向自己龍門,即使馬爾干彭利拿在門線附近大腳解圍,但皮球已越過白界,車路士憑這個烏龍球領先1:0。

藍軍原本在上半場有機會拉開差距,但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及伊雲洛域的攻門,都欠點運氣。

及至下半場52分鐘,車路士再憑一次快速突襲,夏薩特交予韋利安,推射近柱下角得手,領先兩球。

落後兩球的波圖未見起色,只是車路士之後未能再添紀錄,最後以2:0勝出,以小組首名資格出線。

同組另一場基輔戴拿模主場1:0小勝特拉維夫馬卡比,以1分之差反壓波圖升上第二位晉級。

更多體育一
摩連奴:球員為尊嚴而戰
車路士歐聯分組賽贏波兼以小組首名出線,領隊摩連奴賽後指球員能從英超頹勢中振作,完全因為自尊心。 摩連奴說:「球員真的很堅決地去爭勝,也... 詳情
歐聯16強全部誕生,16強淘汰賽將於下周一進行抽籤。英超3路出線勁旅中,得首名的曼城與車路士下一圈將避開一眾勁旅,晉級形勢自是較佳。 ... 詳情
利華古遜和巴塞出局
E組方面,較矚目的是巴塞隆拿對利華古遜的一場。由於巴塞隆拿賽前已穩奪小組首名資格,剩下只是次名之爭。賽前保留出線希望的利華古遜,主力盡遣,無... 詳情
利物浦昨證實,「玻璃腳」前鋒史杜列治(圓圖)在星期日英超敗走紐卡素時拉傷腳筋,但只需養傷約兩周,有機會趕及在聖誕快車期間復出。另外,已出線的... 詳情
尹帥死撐曼聯進步
曼聯周二在歐聯B組生死戰以2:3敗走禾夫斯堡,無緣出線16強,領隊尹戈爾極度失望之餘,卻自撐領軍以來已令球隊進步不少,惟賽後他已成下任被炒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