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瘦身」套餐推出 吸引6.6萬新訂戶

[2016.04.16] 發表
圖為3月1日﹐渥太華一間電器店的僱員在調整陳列的電視機。(加新社)

(魁省加丁諾1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廣播電訊規管機構說﹐自電視服務供應商被要求提供「瘦身」的頻道套餐後﹐數以萬計加拿大人或者成為新訂戶﹐或者轉為使用這項服務。

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The 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說﹐自有線電視、衛星電視服務供應商﹐被要求提供「瘦身」套餐﹐5周的時間內﹐已有超過6.6萬名消費者﹐成為基本電視套餐新客戶。

同樣﹐每3個電視服務訂戶﹐有超過一個選擇購買個別頻道、小型套餐﹐或兩者均有。

服務供應商包括貝爾(Bell)、羅渣士(Rogers)、Shaw和Cogeco等﹐3月1日起按照新規則﹐提供基本電視頻道套餐﹐服務收費上限每月25元。

委員會也要求供應商﹐或者提供個性的「逐項自選頻道付費」(pick-and-pay)﹐或者提供不超10個頻道的小套餐。一些消費者對新套餐發出投訴﹐甚至稱之為「搶劫」﹐因為供應商取消打包和更高費用服務的其他折扣。

許多供應商還在25元月費外﹐收取連接費、有線電視盒費用﹐通常情況下﹐高價格的套餐都獲豁免這些費用。再有﹐少數公司將美國電視網頻道﹐放在基本套餐內﹔有些則沒有。

委員會說﹐訂閱數字由供應商提供。

服務供應商將需從12月1日起﹐提供全面「逐項自選頻道付費」服務。

更多加國新聞三
(卡加利15日加新社電)警方逮捕卡加利一名婚姻顧問﹐指控他性侵犯女客戶﹐懷疑還有其他受害人。 參事警長洛尼(Staff Sgt. St...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公布上月樓市數據,價量齊升。成交量較去年同期增38%,整月房屋買賣超過1.25萬間,並刷出新紀錄。有經... 詳情
本那比捷運新柏文掛牌2天加4%成交
【明報專訊】本那比於2月下半月有不少兩睡房單位放售,佔柏文市場逾六成。其中一個位於捷運沿線迅速發展區域內的全新單位,掛牌僅兩天便以高出其掛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