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再挫紅翼 領先2﹕0
莊遜梅開二度

[2016.04.16] 發表
泰萊莊遜(中1)昨天個人連中兩元。(美聯社)

坦帕灣閃電在周三於NHL季後賽首戰以3﹕2擊敗底特律紅翼後,昨天繼續留守主場,憑泰萊莊遜梅開二度,最終以5﹕2大勝紅翼,把系列賽領先優勢擴大至2﹕0。

兩隊在首節都取得不少射門攻勢,客隊紅翼較佔優,但戰至15分7秒,主隊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由古查洛夫射入以1﹕0領先。

全力反撲的紅翼在第2節開賽後3分30秒,憑拉金射入追平1﹕1。但閃電在3分鐘後再下一城,貝利的入球助主隊以2﹕1再次領先。

力求追回一場的紅翼在最後一節初段由李察士追平2﹕2,但及後無已為繼。閃電由泰萊莊遜先梅開二度,以4﹕2把比分拉開,基爾羅在完場前2分44秒把比分鎖定5﹕2。獲勝的閃電在系列賽以2﹕0領先,紅翼明日將回到主場與閃電進行第3戰。

美洲豹3﹕1勝島民

東岸另一場賽事,佛羅里達美洲豹在主場憑朗高有優異演出,全場救出對手41次射門,最終以3﹕1擊敗紐約島民,在系列賽追平1﹕1。

更多體育一
黑鷹3﹕2挫藍調 追平1﹕1
在首戰於加時以0﹕1落敗的芝加哥黑鷹,昨天作客聖路易斯以3﹕2力克藍調,在系列賽追平1﹕1。泰拿斯安高在次節為藍調先拔頭籌,以1﹕0領先,鄧... 詳情
費達拿遭祖桑加逆轉 無緣4強
3號種子、瑞士球王費達拿昨天經過3盤苦戰後,以6﹕3、2﹕6、5﹕7遭法國名將祖桑加逆轉,復出的首站賽事止步8強。闖入準決賽的祖桑加將與同胞... 詳情
高比退而不休 退役首日即返工
前NBA球星高比拜仁前日闊別征戰20年的賽場後,據湖人記者消息指,他翌日早上8時半已返個人辦公室工作。 這名前湖人傳奇球星,雖然已結束... 詳情
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近季不時傳言重返英超,日前更傳出這翼鋒會拒絕與「銀河艦隊」簽新約,但威爾斯隊主帥高文坦言希望對方留在西班牙,因為英超... 詳情
艾朗素獲准參戰中國站 國際車聯昨發表聲明,指在上次澳洲站的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中發生撞車意外,導致肋骨骨折的車手艾朗素,經檢查後證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