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樂怡囡囡肥嘟嘟游水

[2016.04.17] 發表
Gaibe被媽咪姚樂怡整蠱,要頭頂公仔游水,認真搞笑!(微博圖片)
姚樂怡的囡囡Gaibe轉眼已3個多月大,她眼仔睩睩,好可愛!(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姚樂怡的寶貝女吳芊憧(Gaibe)已3個多月大,肥嘟嘟好可愛,被媽咪當公仔咁玩。昨日姚樂怡分享囡囡享受baby spa的照片,Gaibe游水時還被媽咪整蠱頭頂公仔,轉頭又戴上汗蒸幕毛巾帽好搞笑。媽咪雖然冇份浸spa,但見囡囡玩得開心便滿足,她寫道:「小雞髀(花名) 游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Ana R.爆囡囡黐爸爸 呷醋恨追仔
【明報專訊】Ana R.昨日穿白色開高衩連身裙出席GLYCEL美容產品活動,露出修長美腿,疑似沒穿內褲,上落台和有風吹起裙時,都擔心會走光。... 詳情
黃毓民窒無邪`目疑抄亞視《龍門陣》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和湯家驊昨日為無邪`目《J5龍門陣》任嘉賓,黃毓民直指該節目名疑抄襲其93年為亞視主持的論政節目《龍門陣》:「我... 詳情
陳慧玲封口齋影相
【明報專訊】仁愛堂第37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晚宴前晚假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副主席陳慧玲(圖)穿黑色晚裝,珠光寶氣現身,她只肯影相,未肯接受訪問,... 詳情
吳業坤望30歲後 出現真命天女
【明報專訊】吳業坤昨日跟近百粉絲預祝明日26歲生日,他稱已是第6次與粉絲一起慶生,自覺有小小影響力,故今年特別呼籲粉絲不要送禮物,將買禮物的... 詳情
井上晴美住所 高良健吾擬送暖交通受阻
【明報專訊】日本熊本縣上周四晚發生6.5級地震,昨日凌晨再發生7.3級地震。4年前移居熊本的《不溶性侵犯》女星井上晴美,雖然未有因地震而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