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迫14女學生拍裸照 南京淫師被拘

[2016.04.17] 發表

【明報專訊】南京一間高等職業學校疑發生男教師性騷擾女學生事件。該名男教師被指於本周二問女學生:「是不是在那個方面很有經驗?」女學生答:「老師,我不懂什麼叫有經驗」。男老師遂迫女學生看女子的裸體照片,然後要求為女學生拍裸照。家長事後為女兒報警,揭發有多達14名女同學遭同樣對待。

涉事的男老師姓高,已經被民警帶走調查。其間警方收到14名女學生聯名信,集體指證高男性騷擾。聯名信上寫著:「我們現在聯名指證高X對我們實施性騷擾,保證確鑿,自願簽字指證,呼籲保護我們在校女生的權益免受傷害!」當地警方已經對這14名女孩做筆錄,並對高進行了刑拘。

涉事女生曾用手機錄下了與高的整個談話過程,高曾問:「是不是在那個方面很有經驗?」女學生答:「老師 我不懂什麼叫有經驗,什麼叫沒經驗。」高老師隨後強迫學生看女子裸照,又以拍攝裸照為名,要求女生脫掉身上的衣服,不過當場遭女生拒絕。

高又追問:「是不是你也特別想啊?其實很簡單的,是不是啊?那我問你啊,你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很想啊?自己有沒有對性的需求啊?」女生則回答:「我也沒什麼想法。」

更多中國新聞
粵樂昌20萬平方米垃圾圍壩
【明報專訊】中新社報道稱,由於近期連續強降水及其引發的入庫洪水的沖刷,廣東樂昌峽庫區大壩被約20萬平方米的垃圾圍繞,對水利樞紐安全及庫區水質... 詳情
冀神父考車牌突失蹤 傳各地神父陸續被帶走
【明報專訊】河北保定教區的楊建偉神父(圖),有傳前日在定興縣考車牌期間突然失蹤,其手機一直關機,幾名教友和教練在現場尋找不果。網上有消息指,... 詳情
【明報專訊】第14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昨日在深圳開幕,當日亦發布了「2015魅力中國—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國城市」評選結果,其中上海... 詳情
村民不滿分紅抗議 警暗夜入村拉人
【明報專訊】廣西桂林陽朔縣白沙鎮前日爆發警民衝突,村民堵路抗議當地景區分紅不公,逾千警察、特警凌晨包圍村莊,施放催淚彈,破門入屋拘捕約300... 詳情
街頭揮刀襲警 昆明男子遭擊斃
【明報專訊】昨午12時許,一名男子在雲南昆明市廣福路同仁醫院附近十字路口持菜刀揮舞,兩名巡邏輔警上前盤查時,遭該男子揮刀斬傷一人。派出所民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