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神父考車牌突失蹤 傳各地神父陸續被帶走

[2016.04.17] 發表

【明報專訊】河北保定教區的楊建偉神父(圖),有傳前日在定興縣考車牌期間突然失蹤,其手機一直關機,幾名教友和教練在現場尋找不果。網上有消息指, 河北宣化、福建福州等地近日有不被中國政府認可的神父陸續被帶走,詳情未悉。

據了解,年約40歲的楊建偉神父在安莊堂區本堂工作,其教會亦屬於不被當局認可的地下教會。前日他與駕駛教練和幾位保定教友一同前往定興縣第3號考場考車牌,惟他卻在中午期間突然失蹤,教友和教練在現場尋找未果。

教練事後要求考場職員查看監控錄像調查神父的下落卻被拒,當日下午他們亦有就事件報案,但警方暫未有派員調查,目前楊建偉神父仍然下落不明。當地教徒已經通過社交媒體發出消息,呼籲信眾關注此事並幫忙尋找失蹤的神父。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第14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昨日在深圳開幕,當日亦發布了「2015魅力中國—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國城市」評選結果,其中上海... 詳情
村民不滿分紅抗議 警暗夜入村拉人
【明報專訊】廣西桂林陽朔縣白沙鎮前日爆發警民衝突,村民堵路抗議當地景區分紅不公,逾千警察、特警凌晨包圍村莊,施放催淚彈,破門入屋拘捕約300... 詳情
街頭揮刀襲警 昆明男子遭擊斃
【明報專訊】昨午12時許,一名男子在雲南昆明市廣福路同仁醫院附近十字路口持菜刀揮舞,兩名巡邏輔警上前盤查時,遭該男子揮刀斬傷一人。派出所民警...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邵陽市邵東縣一名富二代與妻子口角,被罵「無能」且用高跟鞋打他,富二代盛怒下將妻子扔落樓,再將妻子斬死,然後棄屍縣城郊荒地水溝... 詳情
廣州充斥山寨餐廳 裝潢制服抄足正牌店
【明報專訊】廣州美食多,但假餐店橫行,港人北上覓食時要加倍留意!據當地傳媒報道,外婆家、綠茶餐廳、周黑鴨等在廣州有不少山寨店,例如廣州五家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