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無能 富二代殺妻棄屍

[2016.04.17] 發表

【明報專訊】湖南邵陽市邵東縣一名富二代與妻子口角,被罵「無能」且用高跟鞋打他,富二代盛怒下將妻子扔落樓,再將妻子斬死,然後棄屍縣城郊荒地水溝。

斬至毀容 蛇皮袋藏屍

疑兇劉平與25歲死者結婚四年,育有兩名女兒,平時感情甚佳。事發於本月8日晚上,夫妻二人因瑣事口角,妻子罵他無能,並用高跟鞋往他頭上砸。劉平失去理智,抱起妻子從家中二樓扔到一樓客廳,然後從廚房取菜刀,將妻子斬死。他擔心被發現,將屍體裝進蛇皮袋然後棄屍城郊荒地水溝。

當地居民上周日發現可疑蛇皮袋,剪開時赫然發現女屍,面部多處刀傷,無法辨別外貌。當地警方想起日前曾接到有居民報警稱女兒失蹤,經現場指認後確定死者身分。警方調查時發現劉平對妻子死訊表現平靜,另從死者家附近的監控錄像顯示,劉平曾將蛇皮袋放在電單車上載走,終將劉平抓獲。

更多中國新聞
廣州充斥山寨餐廳 裝潢制服抄足正牌店
【明報專訊】廣州美食多,但假餐店橫行,港人北上覓食時要加倍留意!據當地傳媒報道,外婆家、綠茶餐廳、周黑鴨等在廣州有不少山寨店,例如廣州五家綠... 詳情
湖南現珊瑚化石群 距今最少1.9億年
湖南桂陽縣國土資源局昨宣布日前意外在當地舍市村兩座石灰岩山頂上,發現遠古化石,分別為珊瑚蟲及海螺兩種。專家指化石距今大概是3.5億年到1.9... 詳情
內神通外鬼 浩鼎5大咖改列被告
【明報專訊】士林地檢署偵辦浩鼎內線交易案,案情有重大進展。檢方漏夜訊問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總經理黃秀美、研發長游丞德、總管理處協理廖宗志、財務... 詳情
【明報專訊】520新總統蔡英文就職大典在即,據了解,台灣22友邦都會派部長或部長級以上貴賓參與,外賓層級與2008年馬英九上任時相當。但是巴...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九州接連遭受7級以上地震強襲,國際驚魂未定之際,16日晚間18:55,台灣東部海域也傳地牛翻身,芮氏5.4級,各地最大震度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