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毒品誤殺他人 男子判監5年

[2016.04.1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阿博斯福居民於去年因涉及一宗兇殺案被控以二級謀殺罪,警方昨日指這宗兇案涉及毒品交易,涉案男子承認誤殺罪(manslaughter),被判刑五年,其後須守行為三年。

這宗案件發生在去年2月20日,35歲男子約翰遜(Trevor Johnson)於晚間約9時半在市線路(Townline Rd.)一間油站與一名男子見面,其後約翰遜被人刺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後拘捕涉案男子卡爾森(Thavone Junior Carlson),並依二級謀殺罪名對他提出檢控。

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發言人阿什頓(Stephanie Ashton)昨日表示,約翰遜與卡爾森見面是為了進行毒品交易,卡爾森上周五(15日)在智利域(Chilliwack)的最高法院出庭時承認誤殺,法官將他判刑五年,之後須守行為三年。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正值報稅季節,加拿大稅務局表示騙徒也四出尋找目標,包括利用電話或電郵,威脅民眾如果他們不交「稅」,就會被抓去坐牢。商譽局稱騙徒的... 詳情
小學生新奇方式抗欺凌 坐在友誼長椅獲關注幫助
【明報專訊】全國小學生採用一種新奇方式抗爭欺凌﹐就是坐在一張「友誼長椅」(friendship benches/buddy benches)... 詳情
「殺手機器人」威脅人類
【明報專訊】和平團體敦促聯邦自由黨政府﹐在推動全球禁止「殺手機器人」(Killer Robots)的運動中﹐扮演領導角色。 加拿大政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