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布尼轟摩帥 激將法不合邏輯

[2016.04.17] 發表

儘管摩連奴已離開車路士,儘管眼看「藍戰士」今季沉淪,曼城攻兵奇雲迪布尼(圓圖)對於昔日不受摩帥器重依然氣難平,回憶對方曾以「不合邏輯」的數據試圖激勵他留隊爭位,卻反令他去意更堅決。

2年多前迪布尼向車路士高層正式要求轉會,摩帥立即採取聲稱的挽留行動。迪布尼稱﹕「他召集所有進攻中場,向我們展示6個球員的數據,如助攻、入球、傳球率、關鍵傳球、盤球等,以證明我的表現不及隊友。我直截了當回應,『對不起,那不合邏輯,我上陣比別人少,怎可如此比較?根本不公平。』」結果他1個月後轉投禾夫斯堡成名,今季天價回流英超,助「藍月」各戰線成績皆勝過藍戰士。

更多體育二
普帥批評撤換球證 「應予信任」
正與李斯特城爭奪英超王座的熱刺,今日出征史篤城之役突然發生撤換球證事件,理由是原任主裁費恩特實為李城球迷。然而賽會一番好意的避嫌之舉,反遭熱... 詳情
周中歐霸奇蹟反勝晉身4強,讓大家再次見識利物浦領隊高普如何善於激勵球員,但其實早在季初接掌「紅軍」時,他已使出不為人知的一招,就是勒令球員在... 詳情
足總盃爆冷負元朗  盃賽3連敗
港超一哥東方昨在足總盃8強輸波又折將,中場迪高在9分鐘傷出,間接令球隊以0﹕1爆冷不敵元朗出局。季中在港超一枝獨秀的東方,近月狀態插水式下滑... 詳情
元朗今季首勝東方 4強撼流浪
元朗今季第4次對東方終首嘗勝利,4強硬撼在尾場贏波的流浪。教練馮凱文盛讚球員有鬥志,但強調絕不會輕視流浪,亦有信心下周能於主場在黃大仙身上搶... 詳情
同名同命運 兩家朗4強齊下馬
同樣的名字,同樣的命運。羽毛球新星伍家朗昨於新加坡公開賽,敗予韓國名將孫完虎,男單4強止步,未能繼前日擊退世界「一哥」諶龍般再展霸氣;劍擊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