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關起手榴彈證失效
3遊客毋被起訴折返美國

[2016.04.23] 發表

【明報專訊】三名美國遊客,前日攜帶一枚失效手榴彈在卑詩阿博斯福-亨廷登(Abbotsford-Huntingdon)加美邊境關口過關,被關員發現後一度封鎖關口。

阿博斯福市警斯圖爾特(Rick Stewart)前日傍晚於推特(Twitter)發推文,並附一張似為手榴彈的圖片。

警方調查後決定對三人不提出起訴,但他們需要返回美國,不能按原定行程經加拿大往阿拉斯加(Alaska)。

事發前日下午約2時45分,三人過關時,關員在第二度檢查時,發現該枚手榴彈,一度將關口封鎖。後經調查確定該枚手榴彈已失效,不會發生爆炸。關員同時發現一些軍用的袋,寫上「殭屍」(Zombies)字樣。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巡邏時發現一部車上無人的失車,警員以「請君入甕」方式等到三名疑犯出現,將三人一起拘捕並檢獲一批贓物,其中兩人為警方...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北部格拉尼索村(Village of Granisle)前日發生開槍導致兩人死亡的案件,有認識死者的親友確認兩人是母子關係,... 詳情
女子網上誹謗教師罰6.75萬
【明報專訊】因為水池聲響結怨,一名阿博斯福女子在網上誣陷任職教師的鄰居為戀童癖,罪成被判罰款6.75萬元。 該案由卑詩最高法院審理。主... 詳情
【明報專訊】三角洲一段99號公路(Hwy.99)發生有人駕車撞傷人後不顧而去的交通意外,一名拖車司機在路肩工作時被撞傷。警方指司機當時有開啟... 詳情
安省逾500專科醫生 去年各索薪酬逾百萬
(多倫多22日加新社電)超過500名醫生去年向安省醫療保險計劃索取酬金﹐每人開出超過100萬元的帳單﹐一名眼科醫生的帳單高達660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