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負傷撐柺杖造勢 首次做電影製片人

[2016.04.25] 發表
梁詠琪穿上短褲出席電影記者會,腿上不但貼蚑戎活A還需要以枴杖協助。
羅仲謙緊張地攙扶茖了傷的梁詠琪。
梁詠琪這樣一跌令粉絲擔心,相信更讓老公與囡囡心痛。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前晚在北京國際電影節與金培達一起上台頒發「最佳音樂獎」時發生小意外,她不慎踩進台中央的溜冰場,導致腿部受傷,幸GiGi身手敏捷,跌得優雅。昨日GiGi帶傷出席原已安排的電影《泡沫之夏》記者會,穿上短褲的她腿上貼蚑戎活A並以枴杖協助,男主角羅仲謙亦非常緊張攙扶她。

滑倒流血 腿屈曲感痛楚

對於電影節組委會在微博公開表歉意,指因大會的安排不周導致GiGi意外滑倒,GiGi則表示:「大家不用太擔心,電影公司方面已立即找醫護人員到酒店為我治療,就是流了點血,手臂跟腿都有些痛。」由於傷口開始結痂,只要GiGi輕輕把腿屈曲,便會感痛楚;於是,電影公司安排柺杖,讓她走路時可卸力,避免傷口因郁動太多令情G惡化。她稱幸跌倒是自己而不是小孩或老人,她總算身手敏捷只是有點皮外傷。她認為有些意外只要稍微考慮周到一點,是可以避免。

有機會想嘗試做導演

GiGi首次擔任製片人的電影《泡沫之夏》,同場還有電影男、女主角羅仲謙與黃龤C第一次任製片人,GiGi坦言準備一部電影很繁複,但過程中讓她更熱愛電影,學到更多。她更表示若有機會希望可執導演筒,嘗試做導演。

《泡沫之夏》年前曾改編成台灣偶像劇,由大S、何潤東及黃曉明合演。這次謙仔接棒演男主角歐辰,他稱有看過電視劇版本,是很成功的作品,但沒想過比較或超越;其實這是另一個作品故沒太大壓力。而該片預計今年暑假上映。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超儀內衣拍戲無尷尬
【明報專訊】何超儀在新加坡情色片《無限春光27》中客串一角,戲分只得10分鐘。該片被定為三級片,又只是客串,超儀仍肯答應演出,全因劇本有趣,... 詳情
黃光亮無興趣再拍劇 爆鄭則仕愛改對白
【明報專訊】鄭則仕、黃光亮、陳煒與王子涵昨日宣傳新劇《火線下的江湖大佬》,黃光亮將劇集貼紙貼在褲襠位,笑言這是其「火線下」位置。他表示拍此劇... 詳情
李嘉欣拒大包圍幫囝囝報小學「最多無得揀 唔會無書讀」
【明報專訊】「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愛彼女皇盃」賽馬盛事,她笑言會趁機索取貼士下注碰運氣,又爆老... 詳情
洪天明預祝細仔1歲生日 JT伸c萌爆
【明報專訊】洪天明細仔洪竟琋(JT)本月28日1歲生日,由於他屆時有工作在身,前日他提早與老婆周家蔚、大仔洪大仁(TJ)到迪士尼樂園,為JT... 詳情
林艀袺z屋企電視一直開住ViuTV
【明報專訊】林葖e年約滿無走廑ЦD封殺,近日他首度接受無言H外的本地免費電視台ViuTV節目《十五分鐘熱度》專訪,他坦言:「現在自由度多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