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父救衝出馬路幼兒 齊被車撞

[2016.06.0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對父子,昨日下午在溫哥華百老匯東街(E. Broadway)一個繁忙街角,上演驚險一幕,在行人路上的小童突然鬆脫父親的手並跑向馬路,幸父親及時救起兒子,但仍被車撞及,兩人傷勢不嚴重。

據溫哥華市警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指出,小童被送往醫院,警方未能確定他的傷勢,但相信不嚴重,案件仍在調查中。

目擊者阮(Hoai Hguyen)表示,一名男子與兒子在事發前原本在百老匯東街夾魁北克街(Quebec St.)的行人路上,但年幼兒童突然跑向馬路,他指幼童父親是英雄。「他反應很快隨即追上,及時將他(男童)救回,兩人仍被汽車撞倒。」

疾駛而來的汽車雖已煞掣,其防撞欄仍撞上小童。有途人指小童的頭部流血,而父親的足踝被輾過,但兩人仍然清醒。

小童被形容年約三歲,當時突然鬆脫父親的手跑開。事後一部淺色小型貨車旁留有一對拖鞋,行人路上則有一部嬰兒手推車。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與友人深夜在素里橫過馬路時,被一輛汽車撞倒,救護人員曾在現場搶救傷者,他最終傷重不治。有目擊者稱該男子是在有標記的過路線... 詳情
大維區豪宅銷量大增2.4倍
【明報專訊】有地產公司報告指,卑詩大維多利亞地區的100萬元以上獨立屋,今年1月至5月的銷量多達388宗,較去年同期多2.4倍,反映出區內對... 詳情
【明報專訊】菲沙河谷地產局(FVREB)昨日公布5月份最新地產數據,上月房屋成交量達2,911間,比去年5月暴增47.8%,創下新的歷史紀錄... 詳情
【明報專訊】豐業銀行國內批出的房貸總額在過去2季內都下降﹐行政總裁解釋﹐原因是對多倫多及溫哥華屋價有少許擔心﹐因此近來已不再擴充這2個市場的... 詳情
有房出租好「谷氣」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華裔男子,將咸美頓(Hamilton)的物業租給一名男子居住,但其後一名與男租客相識的女子擅自遷入,更帶同大批動物入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