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印尼賽封王
中國隊僅獲混雙冠軍

[2016.06.06] 發表
李宗偉(圖)戰勝丹麥選手約根森,奪得冠軍。(新華社)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昨日落幕,中國隊在女雙、男雙、女單比賽中全部失利,僅收穫一枚混雙金牌。

除男單外,決賽的其他四個單項均有中國隊選手晉級。首場比賽在中國女雙組合唐淵渟╱于洋和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間展開。在15:21先失一局的情況下,唐淵渟╱于洋在第二局奮起直追,開局打出10:0的小高潮,並順利以21:8扳回一局。

決勝局中,雙方比分膠著,最後關頭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展開強力反撲,最終以21:15拿下女雙桂冠。

混雙方面,徐晨╱馬晉苦戰三局以21:15、16:21、21:13擊敗南韓組合高成炫╱金荷娜,成功衛冕。徐晨賽後表示,目前他們正集中精力應對接下來的澳洲公開賽,並已做好迎接里約奧運的準備。

台北戴資穎挫王儀涵女單封后

女單方面,擊敗世錦賽冠軍西班牙選手馬林晉級決賽的王儀涵未能延續良好勢頭,以0:2遭中華台北隊選手戴資穎輕取。

此次比賽中,中國隊男單全軍覆沒。諶龍在首輪即因傷退賽,林丹在次輪中爆冷不敵主場作戰的克里斯蒂,王睜茗在與李宗偉的八強賽中提前退賽,而男單獨苗田厚威則不敵丹麥名將約根森止步準決賽。

決賽中,李宗偉以2:1擊敗了約根森,奪得冠軍。

更多體育二
中國男排負加拿大
里約奧運會男排落選賽暨亞洲區資格賽最後一輪比賽。中國男排在生死戰以2:3不敵加拿大隊,最終排名第六,失去了晉級里約奧運會的機會。 中國... 詳情
中國女足再挫泰國
中國女足昨日在江蘇常州與泰國隊展開第二場熱身賽較量,憑藉楊麗、楊曼和任桂辛的進球,中國隊以3:0再度擊敗對手。馬曉旭在比賽最後階段射失了一個... 詳情
新港隊四角賽季軍戰客撼緬甸
上周五對越南表現不俗卻飲恨而回的香港足球隊,今日將於緬甸仰光舉行的「AYA銀行盃2016」四角賽季軍戰撼東道主緬甸,雖然教練金判坤(Kim ... 詳情
為求在港隊爭取一席位,小將們都不惜汗水,在訓練爭取表現,其中24歲的梁冠聰在球隊收操後繼續苦練體能,全因他覺得代表港隊是一份光榮;22歲的前... 詳情
倫敦奧運金牌得主孫楊自1月傷後復出,昨於美國游泳大獎賽分站盡展實力,他於男子400米自由泳預賽游出3分43.55秒,屬今年世界第2快成績。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