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雅詩有信心爭贏兒子撫養權

[2016.06.09] 發表
林雅詩眼濕濕說目前仍與老公同住,雖然媽咪與朋友都擔心她的安全,但自覺無錯,故堅持留低。(圖:娛樂組)

【明報專訊】林雅詩(Grace)前晚到旺角出席敬老端午晚宴。Grace最近與老公溫文英上庭爭兒子撫養權,她表示已交律師處理,自己都有信心,但心情不開心,眼濕濕地說﹕「我仲未搬,上完庭返屋企又要面對他(指溫文英) 。他態度不好,在法庭不肯妥協,我又不想將所有事講出來,覺得好肉酸,返到屋企有嘗試去傾問題,但大家有好多事都未能妥協,鬧到三更半夜,昨晚都無唌C」

Grace指兒子已帶到婆婆家留宿,避免見到鬧交場面。何解不搬?Grace說﹕「我不知搬去哪堙A他覺得我不對,但我沒有錯, 要搬的不是我,間屋一齊擁有的,我會留低。不過媽咪和朋友都好擔心我,他好暴躁,怕我有危險,日日都叫我搬走。」

問到何時有結果?她說﹕「要大家妥協才完結,否則都要由法官去判,個仔都有問,好擔心自己去向, 我都叫個仔放心,我說有信心,因為平時是我湊他的。」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攻殼機動隊》油麻地取景 史嘉麗後巷緝兇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同名動畫的荷李活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昨天來港取景,於《復仇者聯盟》系列扮演「黑寡... 詳情
EXO新碟預售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今日發行全新專輯EX'ACT,昨日先舉行記者會報喜,宣布新碟預售量達66萬張,打破組合出道以來最高紀錄。成員Xiu... 詳情
BTS訪台500粉絲險人踩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飛抵台灣,為今晚舉行演唱會做準備,吸引約500名粉絲接機,戴上墨鏡和口罩的成員步出機場時,現場發... 詳情
孫藝珍醉惹火
【明報專訊】韓劇《鯊魚》女星孫藝珍(圖)早前大解放,穿著比堅尼泳衣跟陽光玩遊戲,並把性感自拍照上載至Instagram,網民有讚無彈,既然反... 詳情
宋慧喬徐玄振撞衫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有線台tvN新劇《又,吳海英》收視又屢創新高,除此之外,兩者還有何同通之處?答案是:兩劇女主角的品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