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訪台500粉絲險人踩人

[2016.06.09] 發表
防彈少年團(BTS)昨日飛抵台灣(下圖),大批粉絲接機引起混亂,有人跌倒,更有人連鞋子也甩掉(圖)。
朴海鎮今晚將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飛抵台灣,為今晚舉行演唱會做準備,吸引約500名粉絲接機,戴上墨鏡和口罩的成員步出機場時,現場發出轟然尖叫,粉絲衝前希望近距離接觸偶像,一度跟保安員發生推撞,多人倒地幸未造成傷亡。今次個唱門票早已售罄,完成台灣演出後,BTS將於下周六轉赴澳門開騷。

朴海鎮望40歲前結婚

另一方面,《奶酪陷阱》朴海鎮昨日亦赴台為今晚舉行粉絲見面會作準備。現年33歲的他接受台媒訪問時稱,擁有20年「儲波鞋」經驗的他,最高紀錄曾蒐集1500對鞋,因此期待40歲前結婚,並由愛妻出手阻止他繼續瘋狂儲物,否則無法靠自己的力量停下來。

更多影視
孫藝珍醉惹火
【明報專訊】韓劇《鯊魚》女星孫藝珍(圖)早前大解放,穿著比堅尼泳衣跟陽光玩遊戲,並把性感自拍照上載至Instagram,網民有讚無彈,既然反... 詳情
宋慧喬徐玄振撞衫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有線台tvN新劇《又,吳海英》收視又屢創新高,除此之外,兩者還有何同通之處?答案是:兩劇女主角的品味... 詳情
富田真由奇蹟蘇醒
【明報專訊】年僅20歲的日本女藝人富田真由(圖),上月21日遭狂迷岩崎友宏當街亂斬廿刀至重傷,一直昏迷不醒,有傳她的傷勢非常嚴重,臉部、雙眼... 詳情
梅姨惡搞特朗普
【明報專訊】曾兩奪奧斯卡影后的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演技精湛,人所公認,她日前在紐約一個慈善晚會上,戴上架肚子,把皮膚弄成... 詳情
丹尼爾撞臉老太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的新片《非常盜2》最近上映,他四出宣傳,先是以滿臉鬍子的造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