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都會新屋動工量 按月上升5月增3.5%

[2016.06.0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發表新一份報告,指溫哥華都會人口統計區 (Vancouver Census Metropolitan Area)5月份的新屋動工量趨勢按月上升,達28,267個單位,較對上一個月的27,304個單位增加3.5%。

CMHC首席市場分析員阿特馬徹(Robyn Adamache)表示,上個月的新屋動工量趨勢在所有房屋類別都錄得上升,而今年為止獨立屋和多戶房屋的動工量,受到新樓盤供應少、買屋和租屋需求高企的帶動下,數字已經突破去年同期。

新屋動工量趨勢數字為經過年度季節性調整(SAAR)後的6個月平均數,能夠提供更全面及準確的市場狀況分析。

另外,報告並指出,阿博斯福(Abbotsford)及米遜(Mission)都會人口統計區錄得最新數字,5月份的新屋動工量趨勢為1,291個單位,較對上一個月的1,278輕微上升13個單位。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豐業銀行政總裁波特認為﹐如果聯邦政府希望壓抑多倫多及溫哥華屋價的急速升勢﹐便必需再度干預﹐而且最佳的選擇仍然是在首期方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