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獲16.6億私有化建議
私人股本公司再修訂收購條款

[2016.06.09] 發表
私人股本公司提出的收購價為16.6億美元,仍低於Mitel提出的現金加股份涉資19.6億美元收購建議。(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已同意接受加國Mitel Networks(代號MNW)收購的美國視像會議設備生產商Polycom(代號PLCM)昨天表示,接獲私人股本公司經修訂後涉資16.6億美元的私有化建議;這是該私人股本公司在Mitel提出收購後的第三次經修訂建議。

Polycom沒有公開該私人股本公司的名稱,只稱這間私人股本公司為「Sponsor 1」;而所提出的最新私有化建議是根據4月21日收市價計算,每股收購價為12.25美元,當中包括大約6.5億美元股份融資,及約9.5億美元債務融資,總收購價達16.6億美元。

但Mitel提出的現金加股份收購建議,涉資19.6億美元。

Polycom表示,Sponsor 1曾於5月時建議每股11美元現金股息,再以6.5億美元收購全部可換優先股債券。

續建議股東接受Mitel收購

Polycom昨天表示,董事局繼續建議股東接受Mitel收購。同時持有Polycom大約6.6%股權,及Mitel大約9.6%股權的活躍投資者Elliott Management,去年10月建議Polycom與Mitel合併。Polycom股價昨天收報12.08美元,上升0.12美元,或1%;Mitel收報8.58元,下跌0.08元。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Micron Technology(代號MU)表示,將延遲完成私有化台灣華亞科技的計劃。 Micron於去年12月宣布斥資... 詳情
雅虎傳拍賣專利權  籌10億元資金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引述熟悉內情人士稱,雅虎(Yahoo Inc., 代YHOO)現正計劃拍賣手中約三千個技術專利權,冀能籌得約10億... 詳情
【明報專訊】釀酒集團Brown-Forman(代號BF.A/BF.B)表示,第四季度銷售收入下跌,但受惠出售2項酒品牌業務,令盈利大幅增長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