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亞雷斯避戰委內瑞拉

[2016.06.09] 發表

C組今日上演兩仗,由榜首墨西哥對牙買加,以及次席委內瑞拉對包尾的烏拉圭。巴塞隆拿球星蘇亞雷斯,將不會代表烏拉圭出賽。

蘇亞雷斯自上月22日西班牙國王盃決賽對西維爾受傷後,即使事後復操,但仍然錯過星期日對墨西哥的首場分組賽。

雖然今日對委內瑞拉一仗不容有失,不過主帥泰巴利斯確認蘇亞雷斯不會出賽:「他已進入第17天治療,但尚未完結。這個賽事非常重要,但世界盃外圍賽對我們來說更甚,蘇亞雷斯的貢獻從來對我們都非常重要。」

言下之意,為免蘇亞雷斯冒險,泰巴利斯可能在整個美洲盃都不讓他披甲。蘇亞雷斯因兩年前世界盃的咬人事件,已錯過去年的美洲盃。

更多體育一
南美洲足協宣布,巴西將會主辦2019年美洲國家盃。 南美洲足協會長阿里贊祖杜明基斯透過該組織的官方網站宣布,巴西成為2019年美洲國家... 詳情
葡萄牙7:0狂數愛沙尼亞
葡萄牙周三主場友賽愛沙尼亞,基斯坦奴朗拿度(圖,紅衫)梅開二度,加上哥利斯馬也有兩球進賬,最後7:0大勝對手。 基斯坦奴朗拿度日前歸隊... 詳情
奇蹟7俠 問你服未
正所謂好波不如好運,識字不如識人。歐洲國家盃24路大軍名單一出,有人或趕及傷癒或乏競爭對手,結果都能搭上尾班車。可是更多有心殺敵,無力回天的... 詳情
剛踢「地標」  自認閒人
棄用更具經驗的艾斯高、桑馬達等成名球星,起用周日才首次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賽的皇家馬德里翼鋒盧卡斯華斯基斯,成為迪保斯基今次歐國盃點兵爭議之舉... 詳情
墨超最佳  法國雞肋
正處當打之年的基格納,去夏決定拒絕里昂及國際米蘭的邀請,由馬賽轉投墨西哥的堤格雷斯,除惹來「掘金」質疑外,也令他的國家隊生涯響起警號。據傳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