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歷拜利成摩連奴第一簽

[2016.06.09] 發表
艾歷拜利成為摩連奴接掌曼聯後的第一簽。(曼聯官網)

周二萬眾期待的伊巴謙莫域大宣布,結果與加盟曼聯無關,紅魔周三卻未有再令球迷失望,公布今夏第一簽,與維拉利爾22歲守將艾歷拜利簽約4年。

曼聯周三宣布,簽入效力西甲維拉利爾的22歲科特迪瓦中堅艾歷拜利,雙方簽下為期4年的合約,更包括之後再加兩年合約期的選項,而後者獲批工作證後將會正式成為「紅魔」一分子。

傳轉會費3000萬鎊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今次轉會費為3000萬鎊。艾歷拜利在官網訪問中表示:「加盟曼聯是夢想成真;在最高水平的地方踢足球,一直以來都是我渴望的事情。」

摩連奴亦對自己以紅魔領隊身分所作的第一簽充滿期待。摩連奴說:「他是一位極具天份的年輕中堅;至目前為止,他已取得良好的進展,並有潛質成為頂級球員。我們都期待與他合作,協助他發揮潛能;要繼續發展,他選擇了合適的球會。」

更多體育二
英國《太陽報》報道,拒絕120萬鎊賠償的前車路士女軍醫伊娃,相信是接受對方「加碼」至500萬鎊的賠款,同意庭外和解;而《每日郵報》亦指時任「... 詳情
前尼國名帥基舒心臟病發亡 前尼日利亞教練基舒昨日心臟病發逝世,終年54歲。他在球員時代為尼日利亞上陣64場攻入9球;2011年接掌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