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王五后演出《保良騷》 秋官寶刀未老

[2016.10.01] 發表
馮盈盈(左起)、張曦雯、鄭少秋、邵珮詩、陳凱彤及許靖韻為《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前晚率領張曦雯、馮盈盈、邵珮詩、許靖韻及陳凱彤於將軍澳電視城為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其間秋官與一眾舞蹈員合作疊羅漢,過程危險,但秋官仍能展示出其威風凜凜的一面。

秋官表示當晚會又唱又跳。談到動作幾危險?他直言﹕「一定會有,而且都幾得人驚,他們就比較辛苦,最緊要自己舒服,哈哈。安全最緊要,所以都會小心。到時會是靚和有氣勢。」可擔心弄傷腰骨?秋官說﹕「都要小心,如果扭親就難應付,到時還要做主持,當晚會好似『靚聲王』形式,所以會有我同阿姐。」提到女兒鄭欣宜即將舉行演唱會,可有送飛給他看?秋官說﹕「當然要自己買飛捧場。(會買多少飛?)不告訴你,不過她的飛真的很難買,要她在內部幫我買。到時一定會帶埋她阿妹去支持。」可有過兩招給女兒?秋官表示大家唱法不同,但最緊要像他那樣勤力便可。他也不會特意去探班,免得騷擾對方:「女兒已長大,懂得自己處理。」

張曦雯穿上貼身衫,胸前開窿十分性感。她表示這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故綵排也不能忽視,更預告表演當晚服飾會更靚更性感。她說﹕「不過都會幾優雅。而且我們都是港姐、華姐的冠軍人馬,所以不會包到實,必定有點看頭。」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出席巴黎時裝周 阿Sa為阿嬌霍汶希買手袋 霆鋒找數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剛與阿嬌完成上海個唱,再拍攝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3》後,立即隻身飛到巴黎出席時裝周Balmain時裝騷,身穿Ol... 詳情
安祖蓮娜離婚  要求保留首飾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申請與《地球末日戰》畢彼特(Brad Pitt)離婚,並要求6子女的完全撫... 詳情
被網民傳婚訊  「雙宋」當笑話
【明報專訊】宋仲基及宋慧喬(圖)因合演《太陽的後裔》而多次傳出緋聞,不過兩人一直未有避嫌,還經常私下聚會。加上劇集紅遍全亞洲,不少粉絲都希望... 詳情
李鍾碩韓孝珠  前後腳返韓
【明報專訊】最近合演《W:兩個世界》的李鍾碩及韓孝珠,日前分別飛往日本工作,李鍾碩到當地舉行粉絲見面會,韓孝珠則為雜誌拍攝寫真。不過前晚兩人... 詳情
潤娥「姊妹」合照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圖左)最近主演有線台tvN新劇《權慾叛戰》,獲大讚演技提升不少,並帶動劇集收視節節上升。tvN昨日發放潤娥與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