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澄清液化氣計劃不變
大馬公司聲明繼續尋求合作

[2016.10.01] 發表

(溫哥華30日加新社電)有媒體報道指太平洋西北液化天然氣(Pacific NorthWest LNG,PNW LNG)項目的最大股東,馬來西亞國營公司Petronas曾考慮將其在項目上的股份賣出,但卑詩政府的天然氣發展廳則回應,曾與公司聯絡並指對方不考慮賣掉項目。

卑詩天然氣發展廳於電郵中指出,曾經聯絡Petronas,並且再獲有關PNW LNG項目的保證。Petronas亦發出聲明,指將會與其他財團繼續尋求合作。

聯邦政府日前給這項價值360億元的項目有條批核,計劃發展地點在卑詩北部沿海市鎮近魯珀太子市的樂祿島(Lelu Island)上。

項目中設施預計在未來25年,每年可輸出1900萬噸的液化氣,不過其商品價格偏低使推行計劃被拖延。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加國人權博物館 列為一生必遊地
【明報專訊】溫尼辟市加拿大人權博物館(Canadian Museum for Human Rights)再獲國際表彰﹐奪得最佳軟實力文化機構... 詳情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財政部周五發表每月財政監察報告﹐數字顯示﹐渥京政府在2016-17年度首4月錄得赤字28億元﹐財政狀況不及去... 詳情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政府下周在眾議院辯論和投票﹐確定加拿大應否批准巴黎國際氣候協議。國會議員周一開始辯論﹐在這段期間﹐環境部長... 詳情
柯化有附帶條件 踢契非萬無一失
【明報專訊】不少人都以為樓市買賣合約中的附帶條件為買方提供日後反悔的保險﹐但實際上合約一旦簽定﹐任何一方要甩身並不容易﹐縱然有附帶條件﹐買方... 詳情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底辭去國會議員職務的前總理哈珀已加入高力國際(Colliers International)董事局。 去年大選保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