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女路遇西裝男 無故遭連環拳打傷
兩人不相識 溫警徵線索緝兇

[2016.10.0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發生離奇傷人案,一名女子深夜在格蘭護街橋(Granville St. Bridge)行走時,突然遭一名「西裝男」揮連環拳襲擊,三次被擊中面部受傷。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以協助緝捕兇徒。

溫市警方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該宗夜行女子在街上突遭陌生男子無故襲擊的案件,在前日(周日)凌晨3時發生。該名32歲女子正沿格蘭護橋南行,當時有一名男子靠近欄杆往外望,她經過該名陌生男子後,該男子突然跑到她面前,不由分說便向她連續揮拳襲擊,她三次被擊中,導致面部受傷。整個襲擊個程中,雙方並沒有交談。

女事主受襲後尖叫,施襲者逃去。事件驚動一名路過的士司機,停車向她提供協助,並致電報警。

受襲女子僅受輕傷,在現場接受治療後,毋須送院治療。

警方正對案件展開深入調查,並呼籲知情者提供消息。警方指襲擊者為白人,年約30歲,留短棕色頭髮,面有鬍渣,當時穿深色西裝。杜塞特指該名男子深夜穿西裝在橋上跑,情況不算常見,希望有目擊者能提供線索。

另外,警方剛於上周發出今年5月4日晚上一宗襲擊案的視頻,案中有兩名分別為46及54歲的女子,於溫東一間店舖的後巷,遭一名陌生男子無故襲擊。有記者問及兩宗陌生人襲擊女子的案件是否有關聯,杜塞特稱暫時無資料顯示兩案有關,警方會繼續深入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阿市警搗製毒屋 拘2男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警方周日在一間房屋搗破一個規模頗大的疑製造冰毒工場,皇家騎警正協助調查。行動中有兩名男子被捕。 案發前日傍晚,阿博...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周日凌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被撞傷的行人最終傷重不治,溫市今年的奪命車禍增至14宗。警方特別呼籲,季節轉變,黑夜時間較長,市民... 詳情
(溫哥華3日加新社電)卑詩知名攝影師安德魯斯(Barbara Andrews)於墨西哥遇害一案,當地檢控部門指死者是遭她聘用的司機殺死。有藝... 詳情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或將於今日公布9月樓市銷售數字,但有地產經紀提前透露9月份溫市獨立屋銷售數字,指溫東獨立屋9月只賣出67間,是過去10...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銀行經濟專家的看法﹐加拿大樓市場終極風險不是利率掉頭回升﹐而是加息的速度太急。 超低利率隱藏不利因素 加拿大中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