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女攝影師墨國遇害 兇手疑為所聘司機

[2016.10.04] 發表

(溫哥華3日加新社電)卑詩知名攝影師安德魯斯(Barbara Andrews)於墨西哥遇害一案,當地檢控部門指死者是遭她聘用的司機殺死。有藝術家指死者剛於兩周前才將最新作品交到溫哥華一間美術館。

墨西哥尤卡坦州(Yucatan)檢察長Ariel Aldecua指安德魯斯疑遭所聘司機殺死,那司機接載她由坎昆(Cancun)返回她所居住的城市,即尤卡坦州首都美麗達(Merida)。

檢控當局指74歲女死者的屍體在上周五被發現,屍體被棄於坎昆和美麗達兩城市間的一條公路邊,當局稱有[象顯示她曾遭人勒頸。

安德魯斯在美麗達設有一所非牟利藝術畫廊In Lak'Ech已多年,支持當地新崛起的藝術家,但她生前仍保持與加拿大的聯繫。近日在她網站上的新作是一些在卑詩拍攝的抽象攝影,選取地點由施素爾半島(Sechelt Peninsula)至溫哥華緬街(Main St.)。

曾與安德魯斯在溫哥華藝術作品美術館(Arts Work Gallery)共事的藝術家克拉克(Rodney Clark)指,安德魯斯才於兩周前將數幅最新作品交到美術館。他又稱上述美術館從2007年起展出安德魯斯的作品,現在每個認識她的人仍未能接受她的死訊。

克拉克又形容安德魯斯是他見過最風趣和聰敏的人,而安德魯斯遺下一兒子。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或將於今日公布9月樓市銷售數字,但有地產經紀提前透露9月份溫市獨立屋銷售數字,指溫東獨立屋9月只賣出67間,是過去10...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銀行經濟專家的看法﹐加拿大樓市場終極風險不是利率掉頭回升﹐而是加息的速度太急。 超低利率隱藏不利因素 加拿大中央... 詳情
【明報專訊】商業地產代理公司發表2016年上半年報告,指溫哥華西區的甘比走廊(Cambie Corridor)新發展和更改土地用途的項目申請... 詳情
入住海岸高鄉旅店414號房 體驗威廉伉儷住宿服務
英國媒體報道海岸高鄉旅店(Coast High Country Inn)﹐那是威廉王子伉儷上周二下榻的旅館。 《每日郵報》(Daily... 詳情
【明報專訊】醫生多年來警告民眾﹐為了健康設想﹐應該戒煙、減肥、養成良好飲食習慣﹐現在他們給人們一個新忠告——找個伴侶﹐因為孤獨是健康的一大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