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超市搶購食水

[2016.10.14] 發表
貨架上的大桶裝食水被搶購一空。(讀者提供)

溫市這幾天接連受到特大風雨吹襲,導致個別超市內的飲用水遭市民搶購;特別是大桶裝的食水更被搶購一空。

本報一名讀者昨日早上8時許原本打算到溫哥華靠近本那比邊界一家大型超級市場購買10公升的桶裝礦泉水,怎料貨架空空如也,就連4公升裝的食水也不見蹤影。貨架上只剩下一些小瓶裝的食水,但數量也不多。

查詢之下,職員告訴市民,原來先前一日,因為特大風雨的來臨,超市內的食水出現搶購現象。特別是大罐大桶裝的食水已經全部售罄。由於供貨緊張,昨日也不會增添新貨,貨架可能要空置一段時期。這名讀者最後只能失望而回。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本那比凌晨發生汽車從後撞及無標記警車意外,警員在肇事汽車內發現不同的酒類飲品,事後將酒當作證物帶走調查,暫未透露會否向肇事司機提...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早前發生一宗行人被車撞傷的意外,事主身受重傷倒在路旁,兩小時後才被其他路過司機發現。 素里皇家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 詳情
「賺錢」短信詐騙案 年有200加人中招
【明報專訊】很多加人收到欺詐短信或電郵﹐對方聲稱可提供工作或賺錢機會﹐據加拿大反詐騙中心(Canadian Anti-Fraud Centr... 詳情
拖船貝拉貝拉漏油恐礙生態
【明報專訊】卑詩中部沿海地區的原住民部族擔心,昨日凌晨一艘拖船擱淺後的漏油事故。恐會對貝拉貝拉(Bella Bella)附近的環境造成影響。... 詳情
(13日加新社電)研究人員說﹐加拿大冬季的大量降雪﹐可提供一種環保方式﹐在炎熱夏季幫助為建築物降溫。 卑詩大學奧肯那根(Okanag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