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警粉碎陰謀
揭ISIS圖襲世盃外圍賽

[2016.11.18] 發表

【明報專訊】科索沃警方昨日發表聲明,指當局已搗破由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策劃的連環恐襲陰謀,於當地拘捕18人,另有6人在阿爾巴尼亞及馬其頓落網。據了解,其中一宗襲擊陰謀,針對上周六於阿爾巴尼亞舉行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該場比賽由阿爾巴尼亞迎戰以色列,以色列國家隊正是襲擊目標,比賽亦最終臨時換了場地。

科索沃警方指,在被捕疑犯的家中起獲爆炸裝置、武器及電子儀器等。

當局指,策劃恐襲的疑犯,由兩名阿爾巴尼亞籍的ISIS分子負責協調,且已有明確的施襲目標及時間。

更多國際要聞
舒密加病情再好轉 好友指令人鼓舞
【明報專訊】德國「車神」舒密加於2013年12月滑雪時發生意外,一度昏迷,現時仍在瑞士接受治療。前F1平治車隊負責人兼舒麥加好友羅斯布朗指,... 詳情
巴西反緊縮示威 胡椒霧直噴民眾臉
巴西里約熱內盧周三逾2000人在州議會大樓外示威,抗議緊縮政策。示威者促州長下台,又向警方掟石。防暴警向示威者發射催淚氣體、橡膠彈和閃光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