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26﹕109大勝拓荒者
夏登貢獻「三雙」

[2016.11.18] 發表

休斯頓火箭憑夏登貢獻26分、14次助攻和12個籃板造出「三雙」,加上比華利復出,助球隊以126﹕109主場擊敗波特蘭拓荒者。

今場賽事火箭有比華利復出,比華利於較早前受傷病困擾,今次是他今季首度出場,與夏登拍擋,加上後備有艾歷哥頓和保路華,令火箭攻力增強,第1節領先41﹕29。不過拓荒者第2節大舉反擊,這節後半段鶴拿斯、利拿特和麥哥林相繼得分,迅速縮窄差距,加上這節最後1分33秒,火箭未能得分,而鶴拿斯再度投入3分球,連得7分後,上半場兩隊打成62﹕62平手。

夏登在第3節瘋狂起手,但命中率不高,幸好隊友交到貨,火箭開始擴大優勢。這節火箭的得分以38﹕21大勝拓荒者,完第3節時火箭領先100﹕83。去到第4節由比華利率領球隊,不但助攻隊友,自己亦頻頻得手,帶領火箭以107﹕75拉開了差距,最終火箭保持優勢大勝拓荒者126﹕109。

今場賽事火箭有6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當中夏登造出「三雙」,貢獻26分、14次助攻和12個籃板,另外有3個搶截;而比華利就取得了11分3次助攻,;阿里沙交出16分7個籃板;後備出場的艾歷哥頓亦貢獻16分。

邁亞密熱火憑藉韋沙特取得12分、17籃板的出色表現,在主場以96﹕73大勝密爾沃基公鹿 ,結束6連敗。

更多體育一
效力克利夫蘭騎士的「大帝」勒邦占士,特意捐出250萬美元支持前拳王阿里的展覽,實在是慷慨解囊。 美洲裔美國人歷史和文代博物館發言人昨天... 詳情
已退休的不敗拳王美韋達(圓圖),堅稱無意仿傚昔日對手柏奎奧一樣,復出拳壇。菲律賓拳王柏奎奧月初重出江湖,在拉斯維加斯的擂台上擊敗華加斯,重奪... 詳情
高球世巡賽 韋斯活特首輪領先
杜拜舉行的高爾夫球世界巡迴錦標賽,英格蘭球手韋斯活特(圖)昨天在首輪賽事,打出低標6桿的66桿成績暫時領先;並列排第2位、落後1桿的有比利時... 詳情
朗尼醉酒英軍受罪
一時放縱,累人累已。說的是朗尼在上周六為英格蘭國家隊出賽後,當晚趁球隊放假與隊友參加婚宴,卻被拍到飲到醉醺醺,到凌晨5時才歸隊。好不容易才在... 詳情
阿仙奴領隊雲格對曼聯賽前評論朗尼醉酒事件,表示球員應該自動遠離酒精。 阿仙奴本輪聯賽作客曼聯,對手隊長朗尼日前捲入醉酒醜聞,雲格為此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