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生宿舍吊頸亡

[2016.11.22] 發表

【明報專訊】屯門嶺南大學昨揭發自殺案,一名疑感情及家事困擾女生被發現在宿舍內吊頸自殺昏迷,送院不治。

據悉,女死者姓鍾,20歲,就讀嶺南大學大哲學系三年級,獲編校內賽馬會堂學生宿舍。

消息稱,早前鍾女在網上認識一名「男友」,雙方非常投緣,但近日對方突然失去聯絡,鍾女始知其網上使用虛假身分;至日前疑鍾女再遭受自己與父母之間血緣問題打擊下,萌生死念。昨午12時許,鍾女在宿舍房間留下遺書吊頸自殺昏迷,由保安員發現報警,送院不治;警員到場調查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嶺大發言人表示,對該學生離世深感悲痛及惋惜,已聯絡其家人慰問及提供協助,並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為受影響學生提供輔導。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社署熱線︰2343 2255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兩兄妹涉訛稱與外婆同住,2009年獲房屋署優先分配秀茂坪南h一公屋,惟外婆其實居於老人院。兩兄妹被控欺詐罪,其中妹妹昨獲撤控,而... 詳情
卸任規劃署長 嘆發展影響即現好處遲來 凌嘉勤﹕城規不討好乃「永恆困局」
【明報專訊】今日開始退休前休假的規劃署長凌嘉勤形容,城市規劃工作是「各方面不討好」,多年來已習慣面對批評,「反對聲音一定強烈過支持聲音」,但... 詳情
【明報專訊】33年公務員生涯結束,凌嘉勤說最難忘的工作是規劃東涌新市鎮發展,以及搬遷機場至赤P角等。他憶述,當年為發展赤P角機場,需要安置赤... 詳情
歷史建築維修資助 上限加倍至200萬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將歷史建築維修資助上限由100萬元增至200萬元,並放寬資助範圍,租用政府擁有法定古蹟或已評級歷史建築的非牟利機構亦可申... 詳情
上周曾飄火種 村屋縱火3傷
【明報專訊】元朗寶業街鈞樂新村發生縱火案。昨凌晨4時許,一幢村屋的天台雜物起火,68歲姓方老婦與25歲姓杜媳婦及3個月大孫女走火警,因吸入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