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黑衣少女扇女孩耳光:疼嗎?讓你拽

[2016.11.22] 發表

【明報專訊】這幾天,一段不到1分鐘的小視頻,通過網絡在中山快速傳播,並引發多方關注。視頻中,一名看上去只有13歲的女孩,正不停毆打另一個小女孩(圖)。短短52秒時間內,她竟打了對方11記耳光。這段視頻發生在中山三鄉鎮,視頻中打人者和被打者都是當地的初中學生。

視頻顯示,一名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從一名男生拿過一隻拖鞋,開始白衣女孩的耳光。

之後,黑衣女孩連續用手打白衣女孩的耳光。期間還大聲訓斥:疼嗎?叫你那麼拽!

期間,黑衣女孩還用手揪住白衣女孩的頭髮往外拉。視頻中,被打女孩一直沒有還手,且能明顯聽出現場還有其他人在說話或大笑。

黑衣女孩打人的行為,讓不少看過視頻的網友十分氣憤。據了解到,打人女孩是三鄉本地一所學校的初二學生,而被打者則是另一所學校的初一學生,都不滿14歲。而事發原因是被打者此前與人發生了糾紛,打人者則是替另一方出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今年深圳海關查獲21宗走私止咳水案獲法院判決 今年1月至10月,深圳海關緝私部門偵辦的21宗走私止咳水案件已獲深圳市中級人...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中級法院日前一審判處特大跨國走私毒品案香港曾姓被告死刑,這是近10年來深圳海關抓獲的毒品走私疑犯中,首宗獲判死刑案,同案傅姓...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慈利縣人民法院近日對一起引誘、強迫未成年人賣淫案進行宣判,十餘人被依法處理,其中大部分是未成年人。在被刑事處罰的7人中,有5... 詳情
處方字體工整 中醫被嘲新手
【明報專訊】大陸不少醫生處方的字體潦草,一般人難辨其內容,被封為「世界未解之謎」。最近有網民卻發現中醫界的「清流」,該醫生的處方字體工整,內... 詳情
台首家民航 復興航空停飛
【明報專訊】復興航空昨日無預警宣布今天停航,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已經通過全面停航後將解散公司,下一步將召開股東會,股東會通過後,就會向證交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