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死中學女生 疑兇首開腔

[2016.11.22] 發表

【明報專訊】被控刺斃13歲阿博斯福女中學生和刺傷另一女學生的21歲被告克萊因(Gabriel Klein)昨日在卑詩最高法院出庭,他終於打破沉默,在法官問話時首度開口說話。

21歲的克萊因自11月1日被捕後,前三次過堂時,面對法官問話均未有回應,省級法官下令將被告送到卑詩最高法院排期,昨日最高法院法官威廉斯(James Williams)對克萊因說,將有律師接手他的案件,案件將被送返省級法院審理,克萊因回答說:「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威廉斯又對克萊因解釋說,將接手案件的律師會與他見面,克萊因回答表示自己理解。目前暫不清楚克萊因的代表律師是誰,他下次出庭日將在下周排期。

克萊因被控一項二級謀殺和一項嚴重傷人罪,被捕後曾一度送院和接受精神檢查,但精神醫生指他沒有精神問題 。案發於11月1日,現場位於阿博斯福一間中學校區內,一名13歲女生被刺死,並有另一名女生受傷,法庭下令不可報道受傷女生身分。

更多加國新聞一
禁錮毆打火燒 反恐警員虐兒罪成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渥太華法官周一裁定﹐一名停職皇家騎警反恐警員虐待11歲兒子﹐罪名成立。該案案情駭人﹐被告涉嫌禁錮兒子﹐把他鎖在寓所地... 詳情
省府考慮提高農地物業稅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將考慮提高農地物業稅稅率,省府表示已接獲溫哥華都會局(Metro Vancouver)對提高農地物業稅的報告,報告建議... 詳情
【明報專訊】雖然房貸息口有上升趨勢﹐業內人士認為﹐財政穩健的業主暫可考慮按兵不動﹐不用急於將房貸利息鎖定。 房貸資訊網站RateS... 詳情
情報局長點名 中俄威脅加國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情報機構公開一個警訊﹕俄羅斯和中國刺探加拿大最高機密。 加拿大保安情報局(Canadian Securi...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無家可歸男子,上周四闖入一間辦公大樓,先後性侵兩名女員工。蘭里皇家騎警透過大樓內的監視錄影畫面,成功將這名男子拘捕,並以兩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