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奧斯有望鬥歷基亞

[2016.11.22] 發表

多蒙特 vs. 歷基亞

TSN3台 早上11:45直播

多蒙特周二歐聯分組賽將於主場出戰波蘭球隊歷基亞,主帥杜慈賽前宣布好消息,養傷多時的馬高列奧斯有望在今場比賽復出。

多蒙特在剛上周六力挫強敵拜仁慕尼黑,短短3日之後,球隊今日就要再戰歐聯,主場鬥歷基亞,教頭杜慈坦言今仗將會採取輪換,但球隊絕不欺場:「我期望得到機會在這個舞台作賽的球員會全力以赴;要贏出今場比賽,出盡全力是必須的——不能少於100%。」

自5月起未有再在正式比賽上陣的馬高列奧斯,本來預計會在上仗德甲大戰中登場,可惜到了比賽前夕,球隊宣布他受輕傷,為安全起見避戰。不過,列奧斯周一順利完成操練,之後亦未見有任何不適,杜慈在記者會上就確認,如無意外前者將會在今日的大軍名單之上:「至目前為止,他在大軍之中……明日(周二)早上11時的最後一課操練,我預計他會健康地參與。」

久休的列奧斯有望復出,惟蜜蜂兵團今仗仍要面對不少問題,包括正選門將路文貝基剛勇戰受傷,而施雲賓達與蘇保迪兩名長期傷兵肯定齊齊缺陣;拉菲爾古里路、艾歷杜姆及舒姆沙則分別因傷病,同樣上陣成疑。

更多體育二
歐洲足協最佳陣容候選名單
歐洲足協周一公布今年最佳11人陣容候選名單,美斯、基斯坦奴朗拿度等大牌球星繼續無懸念地入選。與此同時,威爾斯球迷卻可能感到驚喜,皆因除了陣中... 詳情
牛丸膺全球百大女性
港超聯東方龍獅主教練陳婉婷(牛丸)再次衝出香港,繼月初入選亞洲足協「年度最佳女教練」最後3強,昨再獲英國廣播公司(BBC)選為「年度全球百大... 詳情
傅家俊出戰桌球英錦賽
桌球英國錦標賽今日在英國約克開賽,包括丁俊暉和傅家俊在內的18名中國選手將參加這項比賽,丁俊暉首日的對手將是巴西選手菲格雷多。 丁俊暉... 詳情
方駿宇GT世盃奪非廠隊冠軍
「90後車神」方駿宇(Adderly)周日揚威濠江,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GT世界盃,避過嚴重意外,取得總成績第5名,兼奪非廠隊車手冠軍。由去... 詳情
重慶力帆足球俱樂部消息稱,南韓籍主教練張外龍在2016年賽季中的帶隊成績得到了俱樂部高層的認可,2017年將繼續帶隊征戰中超聯賽。 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