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協最佳陣容候選名單

[2016.11.22] 發表
曼城的奇雲迪布尼入圍歐洲足協最佳陣容名單。(美聯社)

歐洲足協周一公布今年最佳11人陣容候選名單,美斯、基斯坦奴朗拿度等大牌球星繼續無懸念地入選。與此同時,威爾斯球迷卻可能感到驚喜,皆因除了陣中加里夫巴利外,祖阿倫與艾朗藍斯兩位中場同樣入圍。

西甲3雄及德、意班霸拜仁慕尼黑與祖雲達斯,繼續是周一公布的歐洲足協(UEFA)年度最佳陣容候選名單大戶,不過,今年英超球隊也不輸蝕,總共有12名戰將入圍,其中較早前已分別入選其他大獎候選名單的阿古路、奇雲迪布尼、馬列斯及保羅普巴等,今次也順利入選。而有3位球員入圍的阿仙奴,更成為了英超各隊中的大贏家:除了入球機器阿歷斯山齊士及中堅哥斯尼,中場艾朗藍斯亦成功打入40人候選名單。

最令英超球迷驚喜、教威爾斯擁躉雀躍的,則可能是有「威爾斯派路」之稱的史篤城中場祖阿倫,令人意外地入圍。

至於較早前已接連落選《法國足球》金球獎及國際足協世界足球先生名單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今次在UEFA的最佳11人選舉再次要失望而回。但令球迷更感意外的,或者是上季為曼聯屢救險球的西班牙鋼門迪基亞,同樣未能打入候選名單。

另一邊廂,去年當選最佳11人的紐亞、丹尼爾、阿拉巴及占士洛迪古斯,今年均落選40人名單。

更多體育二
牛丸膺全球百大女性
港超聯東方龍獅主教練陳婉婷(牛丸)再次衝出香港,繼月初入選亞洲足協「年度最佳女教練」最後3強,昨再獲英國廣播公司(BBC)選為「年度全球百大... 詳情
傅家俊出戰桌球英錦賽
桌球英國錦標賽今日在英國約克開賽,包括丁俊暉和傅家俊在內的18名中國選手將參加這項比賽,丁俊暉首日的對手將是巴西選手菲格雷多。 丁俊暉... 詳情
方駿宇GT世盃奪非廠隊冠軍
「90後車神」方駿宇(Adderly)周日揚威濠江,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GT世界盃,避過嚴重意外,取得總成績第5名,兼奪非廠隊車手冠軍。由去... 詳情
重慶力帆足球俱樂部消息稱,南韓籍主教練張外龍在2016年賽季中的帶隊成績得到了俱樂部高層的認可,2017年將繼續帶隊征戰中超聯賽。 張... 詳情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瑞典公開賽周日在斯德哥爾摩落幕,兩項單打冠軍都被日本選手收入囊中。男單決賽中,大島祐哉頂住主場觀眾的壓力,以4:2戰勝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