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上周5人濫藥亡

[2017.06.2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上周再有五人因為服食過量藥物死亡,化驗所驗出病者尿液含有卡芬太尼(carfentanil),個案大增令人關注。溫市市長羅品信再次呼籲省府採新策略,減低濫藥帶來的傷害。

溫市府昨日公布,在上周一(12日)開始的一周,溫市警收到五宗服食過量藥物死亡個案,較之前一周的四人濫藥死亡有所增加,溫市消防服務處收到的求助個案有112宗,較之前一周的95宗,增加了18%。LifeLabs化驗所驗得含芬太奴病者尿液樣本中,含有卡芬太尼個案亦較前一周增加21%。

溫市市長羅品信稱,現時卑詩省平均每日有四人因為濫藥死亡,情況十分嚴峻,他再次呼籲省府採取果敢的新措施,以解決濫藥帶來的影響。

更多加國新聞一
駁船失火
維多利亞戈傑海峽(Gorge Waterway)一艘載有不少報廢車輛的駁船,昨日下午約2時10分突然起火,消防局出動約16名消防員,最少四部... 詳情
首波熱浪襲卑詩 最高39度
【明報專訊】環境部對包括大溫在內的南岸地區發出炎熱的特別天氣報告,預料本周末將迎來今年夏季首個熱浪,氣溫最少有32℃,有地區預測高達39℃,... 詳情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高法院周五批准一宗集體訴訟案﹐在卑詩省審訊。該案原訴人是一名女子﹐她控告臉書(Facebook)借用她的名字... 詳情
CBSA查列市補習社 東主稱憂電腦洩密上報
【明報專訊】被指遭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官員搜查的列治文蘭士登商場(Lansdowne Centre)內一間補習社,昨日照常營業。該社... 詳情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昨日證實,確曾於22日派CBSA官員前往位於列治文的一間公司執行搜查令,並對該公司進行調查。由於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