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證持搜令查補習社

[2017.06.24] 發表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昨日證實,確曾於22日派CBSA官員前往位於列治文的一間公司執行搜查令,並對該公司進行調查。由於全案仍在調查當中,CBSA此時無法對公眾提供任何有關調查內容。

CBSA發言人Kristine Wu說明,CBSA依法會對有可能違反《移民及難民法》(Immigration and Refugee Act)或《海關法》(Customs Act)的案件,執行搜查令。

對於在搜查之後是否有人被逮捕,Kristine Wu表示無法提供進一步消息。

更多加國新聞二
6大保健組織建議勿沾大麻
【明報專訊】加拿大在明年7月前推行大麻合法化﹐全國6大保健組織提出10項新建議﹐發表大麻使用安全指引﹐加深民眾的認識﹐它的最高原則是不沾大麻... 詳情
杜魯多明參加同性戀遊行
(多倫多23日加新社)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本周末參加國內最大規模的同性戀遊行﹐這是他第二年出席多倫多自豪日活動。 多倫多同性戀社區的節日慶... 詳情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全球資訊自由排行榜揭盅﹐加拿大在最新排行榜上名列46﹐夾在秘魯與保加利亞之間。 論者說﹐這樣的排名顯示加拿大人... 詳情
空屋或臨時住屋數量15年翻倍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一項報告顯示,2016年該市空置房屋或由臨時和外國居民居住的房屋近2.55萬間,比2001年上升了98%。 ... 詳情
傳溫東天價樓花每呎1500元
【明報專訊】溫東靠近架空列車喬伊斯站(Joyce Station)的一座柏文高樓一居室單位傳出高達72.5萬元的預售價,約每呎1500元的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