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領先 迪亞連續2場出局

[2017.06.24] 發表

斯皮思(圖)在旅行者錦標賽第2輪保持領先位置,麥克萊力保晉級,而迪亞則連續兩場出局。

斯皮思昨天上午出發打出69桿,低標準桿1桿,接著有風的下午令其他球手未能超越他。

這樣的比賽環境下也讓世界排名第4位的迪亞連續第2個星期未能晉級。他在18號洞吞下柏忌,打出70桿,兩輪成績為142桿,高標準桿2桿。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打出73桿,也在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可是他兩輪成績為140桿,平標準桿,就壓線晉級。

斯皮思第一輪打出63桿,從後9洞開始昨天比賽的時候領先1桿。他從13號洞5桿洞的雙柏忌反彈回來。他同時抓到4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兩輪成績為132桿,低於標準桿8桿。

列德(66桿)和梅利特(68桿)並列位於第2位。兩位對抗超過20英里時速的大風,都是14條球道開上11條,18個果嶺標準桿上了14個。

「像這樣一座高爾夫球場,甚至風颳起來,如果你開球是直的,你有些球洞也會用挖起桿上,」﹕列德說。

加拿大球手迪拉特在下午的時候曾經短暫領先,可是18號洞吞下雙柏忌,打出70桿,就讓他陷落到135桿,低於標準桿5桿,並列第8位這一個大組之中。

兩屆旅行者錦標賽冠軍屈臣在第一輪打出75桿之後,本輪交出67桿,兩輪成績為142桿,高於標準桿2桿,未能晉級。

更多體育一
西班牙小組全勝晉4強
U21歐國盃B組最後一輪賽事於昨天上演,西班牙和葡萄牙分別以1﹕0小勝塞爾維亞和4﹕2擊敗馬其頓;結果「小狂牛」3戰全勝得9分,3分之差拿下... 詳情
洲際國家盃今日將同時上演兩場A組最後賽事,暫兩戰得4分列次席的葡萄牙碰兩戰均敗的新西蘭勝算頗高,惟陣中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逃稅案再掀... 詳情
修咸頓剛委任柏歷堅奴出任領隊,合約為期3年。 現年45歲的阿根廷籍主帥柏歷堅奴於5月辭去艾拉維斯,填補佩爾離隊後的空缺,曾經在利物浦出... 詳情
車路士昨盛傳已與摩納哥的22歲法國新星防中泰莫爾巴卡約高(圓圖)達成轉會協議,轉會費為3520萬鎊,勢成「藍戰士」今夏第一簽。 泰莫爾... 詳情
「埃及美斯」沙拿 感激法明奴讓出11號球衣
利物浦從羅馬簽入綽號「埃及美斯」的穆罕默德沙拿,合約為期5年,據報轉會費約為3420萬鎊,成為歷來最高身價的非洲球員。這名曾被車路士放棄的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