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千里探母 卑北男子中途失蹤

[2017.06.27] 發表
失蹤男子Sean Kuntz。(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北部一名男子,本月初打算騎單車長征1200公里探訪母親,結果於中途下落不明,最後被人見到已是約兩周前。皇家騎警昨日發出失蹤男子相片,相信男子可能曾經睡在公路旁,希望市民協助提供線索。

卑詩西北部小鎮史密瑟斯(Smithers)皇家騎警發言人Janelle Shoihet表示,45歲男子Sean Kuntz,本月9日由史密瑟斯騎單車前往溫哥華島沙尼治(Saanich)探訪母親,並於4日後發短信給母親,稱位置在奎尼爾(Quesnel)及威廉斯湖市(Williams Lake)之間,但之後音訊全無。

警方相信失蹤男子曾在公路旁睡覺,最後一次被人見到,是在本月14日於百里屋(100 Mile House)的Cariboo 遊客中心,剛好完成逾半行程。

失蹤者為一名白人男子,身高約5呎11吋,身形健壯,深色眼珠及深色頭髮,大拇指少了半截。市民如知道此人下落,請與警方聯繫。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一名男子,上周在警員開槍案中死亡的案件,負責監督警方執法的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證實,該男子中槍並非如騎警先前所稱... 詳情
子彈橫飛穿牆入屋婆孫幸無恙
【明報專訊】警方指素里周日槍擊傷人案涉及毒品活動,案中有子彈穿牆射入民居客廳,亦有市民目睹槍擊案發生,只能大叫妻子及年幼孩子伏車內躲避,情況... 詳情
(溫哥華26日加新社電)卑詩皇家騎警前發言人希爾茲(Tim Shields)被控性侵一案,指控他的前文職人員昨日在庭上遭辯方質疑她發出的一些... 詳情
華裔醫生譚詠詩獲委 加國首席公共衛生官
(渥太華26日加新社電)衛生部長費普真(Jane Philpott)委任華裔醫生譚詠詩(Dr. Theresa Tam)為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 詳情
聯邦政府設中心定對策 防止年輕人思想激進化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設立一個新的中心﹐防止加拿大年輕人思想激進化。 渥京政府會在數月內委任特別顧問﹐監督地方外展與研究項目﹐那些項目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