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友善非代表性引誘
控希爾茲性侵案女子反駁

[2017.06.27] 發表

(溫哥華26日加新社電)卑詩皇家騎警前發言人希爾茲(Tim Shields)被控性侵一案,指控他的前文職人員昨日在庭上遭辯方質疑她發出的一些用詞友善的電郵。

辯方律師布徹(David Butcher)將不少電郵打印本呈上法庭,那些電郵是案中指控希爾茲女子當騎警文職人員時發給被告的。她在其中一電郵內問被告,在假期中有任何「重大啟發」,而在另一個電郵內,她感謝對方的友善和希望他人生旅途「愉快」。

辯方指所有呈堂的電郵是在聲稱性侵事後女子發給被告的。

不能公開姓名的女子指稱,她友善待人不代表引誘別人發生性關係,她對其他騎隊同事也曾發出多通的類似電郵。她又指以友善態度回應是嘗試忘記過去和繼續生活。

案情指出,女子指控希爾茲在2009年秋季對她性侵,事件在騎警總部舊址一個洗手間發生。

更多加國新聞二
華裔醫生譚詠詩獲委 加國首席公共衛生官
(渥太華26日加新社電)衛生部長費普真(Jane Philpott)委任華裔醫生譚詠詩(Dr. Theresa Tam)為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 詳情
聯邦政府設中心定對策 防止年輕人思想激進化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設立一個新的中心﹐防止加拿大年輕人思想激進化。 渥京政府會在數月內委任特別顧問﹐監督地方外展與研究項目﹐那些項目由... 詳情
殺8老傷害6人 女護士囚終身
(安省胡士托26日加新社電)安省胡士托法庭周一裁定﹐連環殺手、女護士韋特勞弗(Elizabeth Wettlaufer)終身監禁﹐25年不得... 詳情
劍橋婦用4卷紅膠帶一小刀 裝飾車庫門賀150周年國慶
【明報專訊】安省劍橋(Cambridge)一名女子用紅色膠帶裝飾車庫門﹐砌成慶祝國慶的圖案。 女子塔爾帕克(Ingrid Talpak... 詳情
周六慶祝加拿大立國150周年 國會山保安工作準備就緒
(渥太華26日加新社電)保安官員說﹐他們已做好準備﹐在周六加拿大150歲生日慶典中﹐處理國會山上的人群。 保安官員雖說準備就緒﹐聯邦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