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C朗女友懷孕5個月

[2017.06.27] 發表

據花邊新聞界王牌媒體《太陽報》報道,C朗的女友羅德里格斯已經懷孕5個月了,而這次的孩子將會是一個女兒。

女兒預產期10月底

《太陽報》表示,羅德里格斯已經有5個月的身孕,而且會是個女兒,預計將會在10月底出生。

C朗身邊的一位消息人士向一家葡萄牙媒體透露:「對於這個快要到來的寶寶,他們都很開心。所有(C朗身邊的)人都很喜歡羅德里格斯,也對他們的這段戀情很滿意。」

上個月,羅德里格斯曾經在ins上載出了一張和一位醫生的合影,引起了許多猜測。早前也有報道,指C朗覓得代母,替他懷了一對孖胎。

更多體育一
方駿宇再登獎台
前F1蓮花實習車手方駿宇昨續戰倍耐力世界挑戰賽,於美國威斯康辛州上演的GT第5回合賽事,屈居廠隊保時捷車手之下獲分站亞軍,繼前天歷史性摘冠後... 詳情
踏入職業生涯第20年,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Marco、圖)再傳喜訊,在最新世界排名進佔第5位創新高,為下月出戰世界盃及主場準備香港世界桌... 詳情
姬維因傷退出伊斯特本賽
剛在伯明翰網賽封后的姬維杜娃,因傷錯過被視為溫布頓網賽熱身的伊斯特本賽,令人擔心她能否在溫網有所作為。 捷克球手姬維杜娃,去年在家鄉普... 詳情
美國網球名宿麥根萊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對細威在當今女子網壇中的地位大加讚賞。不過他認為,如果細威參加男子比賽,世界排名估計只能在700位左... 詳情
李拿特旋風訪港 自拍教波與眾同樂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李拿特昨旋風襲港,到珠海學院指導英華書院校隊成員打3on3比賽,表現親民的他更與球迷自拍,分享了成為頂級球員的3大要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