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撞死4學生 兇犯槍決

[2017.07.12] 發表

【明報專訊】江西宜春市奉新縣43歲男子胡家兵去年1月駕駛一輛SUV私家車衝撞上學途中的學生,造成4名學生死亡,另有18人受傷。事發後,胡在翻側的車內手持利刀自殘,腹部受傷流血,最後被警方制伏。

去年8月,宜春市中級法院裁定胡家兵「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名成立,判處死刑,並須對6名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原告人進行經濟賠償。昨日上午,宜春市中級法院遵照最高法院核准並下達的死刑執行命令,對胡家兵進行宣判,驗明正身,押赴刑場,執行槍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一輛載有32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10日夜晚在泰國布吉芭東疑因煞車失靈導致翻車,至少造成2人死亡,另有24人受傷。 中新社報... 詳情
【明報專訊】33歲重慶女巴士司機楊婷,在印尼峇里島旅遊時突發怪病,高燒昏迷後出現腦膜炎、肺炎、胃出血和嚴重抽搐等症狀,但因當地醫生無法確定感... 詳情
山東老人團馬路晨跑
【明報專訊】山東部分老人的健體活動,除了廣場舞外,亦有「暴走團」。有山東長者近年結隊跑步健身,部分更會轉到馬路上跑,罔顧自身和他人安危。山東... 詳情
女子胸圍藏逾百鑽石入境深圳被截
【明報專訊】中港走私問題猖獗,深圳沙頭角海關再截獲鑽石走私案。當局通報指一名女子上周二(4日)由香港經沙頭角口岸入境內地時,被發現在胸圍中暗... 詳情
港女身綁20公斤手機名表闖關
【明報專訊】深圳羅湖海關近日破獲一宗走私手機案,一名香港女子從香港入境深圳時,被羅湖海關關員當場揭發上身綁藏了102部手機和15隻名表(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